>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清明档|口碑决定持久力 烂片不再高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火锅英雄》
《火锅英雄》逆袭成为单日票房冠军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今年清明小长假(4.2-4.4)三天,全国电影票房5.78亿,较去年的5.15亿增长12%。不过,相比第一季度较去年同比51%的增速,清明档的表现算是很平淡。

  清明档一开始最卖座的新片是洪金宝自导自演的《我的特工爷爷》,其次是陈坤、白百何等主演的《火锅英雄》。不过,从4月4日开始,口碑偏好的《火锅英雄》逆袭成为单日票房冠军,《我的特工爷爷》退而居次。

清明档五部影片单日票房走势
清明档五部影片单日票房走势

  另一部青春新片《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口碑欠佳,单日票房持续下滑。

  老片方面,上映已一个月的《疯狂动物城》又突然发力,三天再入1.03亿,32天累计票房14.48亿,在进口片中排在《速度与激情7》、《变形金刚4》、《复仇者联盟2》之后,居第四。

  《蝙蝠侠大战超人》同样被口碑拖累,11天累计收5.72亿,相较其他超级英雄大片如《复仇者联盟2》(14.65亿)并不算很好的成绩。

  从清明档这几部电影的票房走势可以看出,现在口碑对一部电影的票房多少的决定作用越来越大,“烂片高票房”的现象在未来或许会越来越少。

  4月4日票房:

  《火锅英雄》 4340万,4天累计1.84亿;

  《我的特工爷爷》 4025万,4天累计2.08亿;

  《疯狂动物城》 3020万,32天累计14.48亿;

  《蝙蝠侠大战超人》 2125万,11天累计 5.76亿;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1545万,4天累计844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5/n443399422.shtml report 1668 《火锅英雄》逆袭成为单日票房冠军搜狐娱乐讯(哈麦/文)今年清明小长假(4.2-4.4)三天,全国电影票房5.78亿,较去年的5.15亿增长12%。不过,相比第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