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戏说乾隆》25年演员今昔对比照

  《戏说乾隆》作为首部引起轰动的戏说清宫大戏,最早的内地香港台湾合拍典范,第一次在故宫实景拍摄的电视剧,它收获了无数个“第一次”,不仅在1991年引发万人空巷的收视奇迹,更开创内地“戏说历史剧”的潮流先河。

  如今25年过去了,“四爷”郑少秋、 “程淮秀”赵雅芝、“宝柱” 都已过六旬,“春喜”江淑娜也已五十了,下面长春国贸晒出一组对比照,大家看着都很年轻呢!

yule.sohu.com true 长春国贸(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5/n443394023.shtml report 1249 《戏说乾隆》作为首部引起轰动的戏说清宫大戏,最早的内地香港台湾合拍典范,第一次在故宫实景拍摄的电视剧,它收获了无数个“第一次”,不仅在1991年引发万人空巷的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