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成杰发声挺韩庚:勇于承认应当被宽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袁成杰发声挺韩庚:勇于承认应当被宽容
袁成杰发声挺韩庚:勇于承认应当被宽容 


  近日,伴随着包贝尔婚礼、伴郎团闹伴娘柳岩等,韩庚曾在节目中自曝偷同学电脑一事也被扒了出来,话题久居热搜榜不下。4月3日晚,针对包贝尔婚礼上的闹伴娘行为和年少时偷电脑等错事,郑重致歉。4月4日,好友袁成杰力挺韩庚,称偷东西虽然不对,但勇于承认错误就是好样的,应该得到大家的宽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4/n443276751.shtml report 823 袁成杰发声挺韩庚:勇于承认应当被宽容近日,伴随着包贝尔婚礼、伴郎团闹伴娘柳岩等,韩庚曾在节目中自曝偷同学电脑一事也被扒了出来,话题久居热搜榜不下。4月3日晚,针
(责任编辑:孟修竹 UK0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