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幽默回应朱丽倩怀孕:之前说我是同性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德华幽默回应朱丽倩怀孕:之前说我是同性恋
刘德华幽默回应朱丽倩怀孕:之前说我是同性恋 


  搜狐娱乐讯 刘德华近日被指有喜事,其太太朱丽倩被爆料怀二胎,已经怀孕4个月。

  昨晚刘德华现身金像奖,传媒恭喜他双喜临门,华仔笑说:“我通常都不会回应的,多谢关心。无论是真是假,都不会说的。”对于报道指朱丽倩这胎怀的是男宝宝,刘德华表示“之前报道都说我是同性恋啦!不过如果将来有宝宝,你们都可以先恭喜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4/n443268476.shtml report 781 刘德华幽默回应朱丽倩怀孕:之前说我是同性恋搜狐娱乐讯刘德华近日被指有喜事,其太太朱丽倩被爆料怀二胎,已经怀孕4个月。昨晚刘德华现身金像奖,传媒恭喜他双喜临门,华
(责任编辑:孟修竹 UK0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