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建豪晒安志杰抱女儿照 父女口型神同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建豪晒安志杰抱女儿照 父女口型神同步
安志杰和女儿
安志杰和女儿

安志杰、Jessica C
安志杰、Jessica C


  搜狐娱乐讯 4月3日,吴建豪晒出一张安志杰抱女儿的照片,配文称:“Daddy's little girl.”照片上,女儿乖乖窝在父亲安志杰的怀抱里,而父女俩嘴型神同步十分有爱。

  不久前,27岁Jessica C.(JC)与39岁安志杰的爱情结晶品出世,JC在美国芝加哥采用无痛分娩,生下重7斤4两、身长49.5厘米的女婴Tessa,母女平安。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可爱,爱你们,要一直幸福。”“软萌诶,可是不是你的。”“好高兴!儿时男神有宝宝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28608.shtml report 1132 安志杰和女儿安志杰、JessicaC搜狐娱乐讯4月3日,吴建豪晒出一张安志杰抱女儿的照片,配文称:“Daddy'slittlegirl.”照片上,女儿乖乖窝在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