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文婧取关柳岩?两人仍互粉得好好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包文婧取关柳岩?两人仍互粉得好好的
取关的微博上了热搜
取关的微博上了热搜

网友晒出截图,证实包文婧仍关注柳岩
网友晒出截图,证实包文婧仍关注柳岩


  搜狐娱乐讯 包贝尔在巴厘岛的大婚,因为“闹伴娘”惹出了不小的风波。柳岩发视频道歉,包贝尔也发长文称“看到柳岩流泪难受”。

  但部分网友不依不饶,先是质疑包贝尔撒谎,称撕名牌的衣服没有被扣在海关,后又将#包文婧取关柳岩#的推上热搜榜。

  但也有网友证实,包文婧并没有取关柳岩,在关注包文婧的微博帐号后,显示的共同关注人里仍有柳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27883.shtml report 1162 取关的微博上了热搜网友晒出截图,证实包文婧仍关注柳岩搜狐娱乐讯包贝尔在巴厘岛的大婚,因为“闹伴娘”惹出了不小的风波。柳岩发视频道歉,包贝尔也发长文称“看到柳岩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