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网曝包贝尔大婚“伴娘事件”真相

  文/长春国贸

  3月30日包贝尔与爱妻包文婧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因伴娘柳岩险被伴郎团扔入水中视频,在网络上引起很大争议。4月1日,柳岩终以录制视频道歉回应此事,随后,包贝尔公开道歉。但是包贝尔的道歉声明却又被网友发现漏洞:“你们撕名牌的衣服根本就没被海关扣!你撒谎!”

  4月2日下午,长春国贸看到有认证为某婚庆策划的网友,自称是贝尔文婧婚礼的策划团队成员。发长文讲述了她所经历的真相。同时她表示:“对于我们而言,这不过是这个周末的一个话题。可对于贝尔和文婧而言,这是经历了11年才等来的属于他们的一天。作为贝尔文婧婚礼的策划团队,这是我们所经历的真相”。该网友还晒出了几张聊天记录证明撕名牌的服装的确没有在婚礼当天的白天到达,而是在晚上才收到的。

  据该网友描述:26日我的团队坐印尼鹰航直飞到巴厘岛,出巴厘岛海关,我们随身携带的700份喜饼已经为嘉宾准备的防晒被询问。我们解释,这是给到婚礼的礼物,同时给到他们相关在酒店做婚礼的证明。1小时后贝尔家人,坐新加坡航空到达巴厘岛。贝尔他们带着给嘉宾的手链作为回礼。我们已经预计到巴厘岛海关会盘问,所以我负责接机的同事,一直在机场等他们。我在酒店让酒店负责人给到巴厘岛海关邮件,证明礼物是婚礼需要。巴厘岛机场海关顺利让大家前往酒店。

  我们所有客人的航班,北京直飞,上海直飞,香港中转,新加坡中转,雅加达中转,唯独就是没有广州出关。

  被扣的是200多件给嘉宾的定制婚礼T shirt,以及早上接亲撕名牌游戏的T。如果我有提前提醒他们把这11件衣服随身携带,也许就不会有现在的故事。所以在机场接到大部队嘉宾的同时,我们就知道衣服被扣雅加达。于是我们在酒店开始解决问题。

  29日,雅加达海关回复,衣服送出来但是赶不上最后一个雅加达到巴厘岛的航班。我们一直在沟通,希望务必早上送到。如果接亲结束,下午就是仪式,晚宴,没有时间点可以再撕名牌。所以我们一直尽力希望可以在早上拿到,但是最后衣服送达,接亲已经结束。伴郎伴娘的服装,从接亲到下午仪式结束。整整10个小时,巴厘岛30多度的室外,到晚宴衣服已经不能再穿了。我们设计了伴郎上台跳舞的环节,给到小包作为惊喜。所以大家也想统一一下服装,因为名牌的衣服没有穿,所以就有了你们晚宴看见的名牌。

  婚礼终究是一个给自己的仪式,在这个婚礼的过程中,也有公司要给贝尔文婧赞助,他们相信我们团队,只是因为不希望婚礼有遗憾。艺人谈赞助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可是也是有人愿意花完积蓄,不过要一场自己想要的婚礼。我们没有更多的能力为他们做什么,也甚至很难和他们分享这场婚礼的回忆。那么多的伴郎,伴娘,嘉宾,不发声,我想只是因为作为珍惜贝尔、文婧的朋友,大家更愿意选择用沉默来保护。

  从该网友的描述中,可以看到因为服装被海关扣压,而服装也并不是在广州海关被扣的。

  今天下午,长春国贸还发现,有网友曝出了疑似柳岩的邮件截图,显示柳岩工作室邮件是在礼当天下午发出的现场图,网友众说纷纭。更有网友提出质疑,在婚礼现场照片中,有一张柳岩将被拉下水躲在贾玲身后的刹那被抓拍,怎么还手握红包镜头感十足笑得很开心呢?唉,这件事情把好多网友都看懵了,简直成了又一场罗生门。

yule.sohu.com true 长春国贸(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2/n443207101.shtml report 2832 文/长春国贸3月30日包贝尔与爱妻包文婧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因伴娘柳岩险被伴郎团扔入水中视频,在网络上引起很大争议。4月1日,柳岩终以录制视频道歉回应此事,随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