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视发言人黄守东:最后一天上班 百感交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亚视发言人黄守东 


  搜狐娱乐讯 亚视终于正式停播后,4月2日凌晨时分,亚视发言人黄守东(Jeff)在亚视总部门外会见传媒,他发言表示:“多谢员工们59年来的付出。对于今天投资者提到计划把亚视转为卫星和网络电视,相信要经过投资者和临时清盘人商讨和决定。今天相信是我最后一天上班,百感交集,大家后会有期。”他又表示以后有关亚视公司的事务就交给临时清盘人去公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2/n443169960.shtml report 677 亚视发言人黄守东搜狐娱乐讯亚视终于正式停播后,4月2日凌晨时分,亚视发言人黄守东(Jeff)在亚视总部门外会见传媒,他发言表示:“多谢员工们59年来的付出。对于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