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民闺蜜”屈菁菁演技获赞 未来表现精彩可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屈菁菁
屈菁菁

屈菁菁
屈菁菁

屈菁菁
屈菁菁


  央视八套热播励志剧《女人的天空》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该剧由张建新导演执导,集结蒋欣、屈菁菁、程皓枫、王凯等人气实力演员,真实展现一众有为青年在自我成长与建设家乡的道路上排除万难,不断前行,自开播以来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气质女星屈菁菁在剧中饰演的玛丽亚是一位法籍来华留学生,个性如名字般充满圣母光环,真诚善良,热情活泼。在一次意外事件中与程皓枫饰演的吴家义相识。对方虽然年少轻狂,生活困窘,但为人正直忠厚,使得玛丽亚不由心生好感,二人的命运也就此连结在一起。谈及角色的演绎,屈菁菁坦言是个不小的挑战,作为中国人去演外国人,尺度的拿捏非常重要,不到位会不像,太过又会很做作,拿到剧本的时候既紧张又兴奋,一方面担心演不好,另一方面也想借此证明自己的演技。显然,在剧中我们看到的是真实自然的玛丽亚,无论是语言神态,还是肢体动作都恰到好处的表现出了角色的可爱呆萌,在她的帮助与鼓励下,吴家义最终成为脚踏实地,稳重靠谱的模范青年。

  玛丽亚处处为他人着想,个性脾气俱佳的特点不禁让人联想起屈菁菁塑造的另一角色—《远得要命的爱情》中的林若男。两人骨子里虽然都纯净善良,但性格表现却相去甚远。林若男家境殷实,出身高贵却没有半点公主病,对待身边的闺蜜至真至诚,在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刻,依然心系闺蜜未来的幸福,让人唏嘘不已。不少观众对若男这个角色表示心疼,细心的网友甚至发问:为何若男整部戏只穿一双鞋?对此,菁菁幽默的在其微博晒出大量美鞋,算是替若男回应大家的关心,此举不难看出生活中的菁菁也是个有趣的有心人。剧中完美的表现,不仅让她赢得众多观众的目光,也让她赢得了“国民闺蜜”的头衔。

  据悉,屈菁菁最近正忙于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的拍摄,该戏已定档于9月30日,演员阵容除屈菁菁外,还包含了贾乃亮、马丽、王迅、梁超等众多一线喜剧大咖。对于喜剧的表现,学院派出身的屈菁菁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待影片上映后,便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115526.shtml report 2149 屈菁菁屈菁菁屈菁菁央视八套热播励志剧《女人的天空》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该剧由张建新导演执导,集结蒋欣、屈菁菁、程皓枫、王凯等人气实力演员,真实展现一众有为青年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