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子韬清空微博是因为情场失恋还是职场失意?

  今儿,勿念寒要给大伙儿说说黄子韬,没错,就是那个一直以烟熏妆示众的boy。

  

  关于黄子韬,咱以前写过很多关于他的文章,当然基本上都是黑料比较多,因为那个时候咱的逻辑思维有点儿混乱,对圈内很多事情不能以主观意识去论断,毕竟每个人对任何事物的看法都是站在经验的角度去评判对与错,比如说你爸爸打了你一次,你不可能说他是坏人,但你爸爸极有可能就是犯罪分子,这就是很简单的经验判断,但无法从真正意义是去论断事物真伪。

  

  当然,这次咱也不是说要为黄子韬洗白,也不是说因为圈内几个朋友说黄子韬是个很勤奋上进的小伙子而不去黑他什么的。说到这儿,咱要打断一下各位,郑重声明一下勿念寒从不会去黑明星,更不存在拿人钱财与人消灾的理儿,只不过是咱是站在理性的角度去剖析圈内发生的事件及现象,就好比为什么苹果会砸在牛顿的头上,而不是砸在你的头上。

  

  说到黄子韬,可能他命里犯得是谐星而不是偶像,为什么这么说呢?

  请参考同是从EXO退团回国的吴亦凡和鹿晗,至于他俩的人气,咱也就不必多说了。

  

  那么黄子韬回国后遭遇是怎样子的呢?

  

  

  不仅被网友骂成是娘炮外,而且还被王思聪骂成是约P。至于黄子韬专属表情包,简直都快被网友玩坏了。 就凭以上几点,就可以看出这完全不是一名偶像所折射出来的现象,反倒散发出一股浓厚的谐星味儿。

  

  当然,有很多人说这是黄子韬团队的炒作行为,以自黑的形式博头条、吸粉丝、拉赞助。可是,咱认为自黑的确是一种营销炒作的好方式,可是物极必反的理儿大家都懂,黑过头了并不代表他的身价会暴涨,反倒会影响他在圈内的发展路子。

  

  所以,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黄子韬回国之后,宣传发力是越来越弱,头条也是越来越少,也就是说黄子韬在国内遇到了一个瓶颈期,说白点儿就是没有市场核心竞争力。

  于此,勿念寒总结梳理了3点关于黄子韬为何不被中国网友看好的原因,第一是人品差,第二是长相丑,第三是技能弱。

  

  说到黄子韬人品差,比如说当时还在EXO的时候打队友,这条对于习过武的黄子韬而言简直分秒必成,最重要的就是斥责吴亦凡和鹿晗背信弃义离队,而如今自己却解约回国自打脸。

  

  关于长相丑,其实咱认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关键要看站在什么角度上去审美。

  

  至于技能弱,估计只有那时王思聪调侃其rap是最有标杆性建议的,毕竟艺人不是靠唱就是靠跳咯。

  

  总而言之,黄子韬回国发展之路是一路坎坷,简直就是一路向北黑,哪怕是黑回韩国,黑回EXO的怀抱都无力挽回自己的名声。所以说,艺人一旦下错一步棋,必定会遭黑到极致,这就是明星效应的放大化原理。

  回归主题,可能很多人以为勿念寒跑题了,实则不然,因为以上所描述就是为后文所作的解释。

  

  比如说3月30日,黄子韬突然把微博关注清零了,之前的微博也被删除的只剩下两条了。如此大的举动,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黄子韬的微博被盗了,可现实却不是如此,那么他为什么会这样子做呢?

  

  比较官方的回答那就是——“重新开始!”

  那么按照逻辑学角度去看,重新开始意味着承前启后,也就是说为什么要重新开始,重新开始的目的是要做什么?所以,衍生出N种可能,当然咱认为按照人性思维角度去看的话,人的压力一旦达到极致必定会寻求宣泄口,所以黄子韬删微博极有可能是由心而发的一种表现。

  

  至于他为何要这么做,很多网友说黄子韬是不是失恋了呀,或是遇到了什么打击。其实依咱来看的话,事业上的压力是最有可能的,如果换位思考的话,估计普通人遇到这样子被黑成翔还要强颜欢笑过日子,别说是删微博了,杀人的心估计都有了吧?!

  所以说,无论黄子韬删微博是炒作好,还是真的有情况发生,出于人道,我们还是请还给他片刻宁静吧!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3024767.shtml report 4383 今儿,勿念寒要给大伙儿说说黄子韬,没错,就是那个一直以烟熏妆示众的boy。关于黄子韬,咱以前写过很多关于他的文章,当然基本上都是黑料比较多,因为那个时候咱的逻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