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2K张汉盛亮相国际时装周 混血王子初长成

来源:搜狐娱乐
 

 

 


  3月30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J.Queen&Little Queen谢家齐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混血少年张汉盛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以明星嘉宾的身份参与走秀。当天,天娱旗下00后团体H2K成员张汉盛以一袭量身定制的蓝色暗纹高定礼服惊艳亮相,俊朗帅气的五官秒杀众多菲林,而模特出身的他走在T台丝毫没有压力,气场全开,王子范十足。

  本季的发布主题是“拯救小女王”。发布会以大型儿童影视剧《地球小卫士》为背景,呼吁人类要爱护大自然、保护环境,积极维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作为童星出生的张汉盛也希望为环保尽一份绵薄之力,并表示也亦是他此次参加此次活动的初衷。

  从《小时代》里可爱高冷的小宫洺到俊朗帅气的环保王子,从去年参加纽约时装周到今年的北京国际时装周,当天张汉盛的现身也让众人称道,感叹混血王子初长成,祝福他演艺事业一路顺遂,也期待今后他能带给众人更多的好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978958.shtml report 1643 3月30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J.Queen&LittleQueen谢家齐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混血少年张汉盛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以明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