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子聪抱病上工 为新电影做拼命三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林子聪抱病上工 为新电影做拼命三郎

 

林子聪抱病工作
林子聪抱病工作


 搜狐娱乐讯 周星驰破纪录电影《美人鱼》执行导演林子聪近来仍为自己接下来要拍摄的电影忙碌。但由于天气变化,让日夜忙碌的他严重感冒,发烧头痛咳嗽样样来,但为了不影响工作进度,即使身躯疲惫,林子聪还是照样上工,戴着口罩开会、写剧本,为了工作卖命投入,这就是林子聪的坚持。

  前两年林子聪连续因为长时间工作加上天气过热而造成身体不适急诊就医,这次拍电影《美人鱼》时,也为了让工作顺利,他忍着结石痛楚,持续四个月等电影杀青了才回港开刀,现在他虽然人在香港工作,但身体出状况还是让家人看了相当不舍。林子聪说,“常有人说我工作像是卖命,不过其实现在已经有特别留意自己身体状况,主要就是喝很多的水,吃很多的青菜,为了让身体有足够影养,我还会准备水果,不希望身体状况不好影响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978941.shtml report 940 林子聪抱病工作搜狐娱乐讯周星驰破纪录电影《美人鱼》执行导演林子聪近来仍为自己接下来要拍摄的电影忙碌。但由于天气变化,让日夜忙碌的他严重感冒,发烧头痛咳嗽样样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