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静雯的替身竟然是张晋 不仅苗条还很青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贾静雯的替身竟然是张晋 不仅苗条还很青涩
张晋当贾静雯替身
张晋当贾静雯替身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贾静雯在演艺圈发展20多年,出演过多部优秀电视剧,近年来与老公修杰楷结婚后多在家相夫教子。

  3月29日,张晋就在微博上晒出一张1999年电视剧《小李飞刀》中自己的照片,竟然是为贾静雯当替身。

  据悉,1999年,贾静雯曾在电视剧《小李飞刀》中饰演“孙小红”。而如今,张晋晒出当年为其扮演替身的女装照,其看上去不仅身材苗条,而且模样十分青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931801.shtml report 711 张晋当贾静雯替身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贾静雯在演艺圈发展20多年,出演过多部优秀电视剧,近年来与老公修杰楷结婚后多在家相夫教子。3月29日,张晋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