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护肤大作战 黄晓明曹格变脸动物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和妈妈敷面膜拍照

  搜狐娱乐讯 六组孝子家庭齐聚孝子村会发生怎样有趣的事?湖南卫视2016年度热播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第11期节目将于本周六(4月2日)晚10:00重磅推出,黄晓明郑爽陈乔恩杜淳、包贝尔、曹格六人携手父母来到了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盘信镇的大湾村,六组家庭将在此展开三天两夜的生活。本期节目,六位“孝”星携手父母组队为观众朋友献上乐趣满满的集体生活。

  早上集体晨练、中午共同下厨、夜间召开“家庭会议”,六组家庭其乐融融,过着充实又有趣的每一天。不可否认,《旋风孝子》上期节目一经播出便成功收获了诸多好评,“终于合体了,太有趣了!”、“看到他们互动起来实在很有意思”,正如广大网友的评论,本期节目内容和氛围也更加轻松活跃,不光孝子们之间的情谊得到了升华,各位爸爸妈妈们也逐渐结为了朋友。在孝子村结束第一日的孝行之后,各组家庭回到房间,享受亲子间的独处时光。然而万万没想到,当天最后一项孝行正在等这他们。

  “护肤大作战”,节目组为每组家庭准备了趣味动物面膜。不同于第一次儿子杜淳给自己敷面膜,这次杜爸爸主动拿过面膜细心研究起来,并全方位无死角的贴在自己脸上,来回拍打尽显专业“美容达人”本身。而另一边,老曹家又再次上演了之前曹格“鬼畜”为曹爸爸敷面膜的情形,虽然儿子手法简单粗暴,但这完全没有影响到这对乐天父子谈笑风生的娱乐空闲。黄晓明敷上熊猫脸面膜变身“国宝”,黄妈妈则是在虎面面膜装扮下一跃成为“虎妈”,意犹未尽的黄氏母子更是玩起来搞怪自拍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889966.shtml report 1468 黄晓明和妈妈敷面膜拍照搜狐娱乐讯六组孝子家庭齐聚孝子村会发生怎样有趣的事?湖南卫视2016年度热播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第11期节目将于本周六(4月2日)晚10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