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忠者无敌》将播 姚刚接棒陈宝国再续抗战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崔心心、郑亦桐做游戏
崔心心、郑亦桐做游戏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赵明奇/视频)4月3日起,电视剧《忠者无敌》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每晚 18:55开播。3月30日,《忠者无敌》剧组来到白纸坊街道与社区观众互动。活动当天,剧中主演姚刚、郑亦桐、崔心心与观众们一起分享戏里戏外的精彩花絮,场面十分火爆。接棒陈宝国挑起“英雄无敌系列”大梁的姚刚透露,为了演好戏中角色做了很多功课,骑马、打枪、过炸点样样不落。

崔心心、郑亦桐、姚刚
崔心心、郑亦桐、姚刚合影

  姚刚演“糙汉英雄”做足功课 郑亦桐、崔心心曝戏外糗事

  在《忠者无敌》中,姚刚接棒李幼斌、陈宝国等人挑起“英雄无敌系列”大梁,饰演了亦正亦邪的抗日英雄潘天雄,压力自不待言。为了演出抗日军人的“粗线条”,他从外形到声音都下足了功夫。“拍了这么多年戏,我是第一次留胡子,也是第一次留剧中那样的发型,还会特别注意时刻保持挺拔的身姿。” 姚刚还透露,拍摄这部戏期间,他作为戏量很大的男一号,基本只休息了一天半,骑马、打枪、过炸点更是样样不落。

和观众合影
和观众合影

  而骑马、打枪等戏码,对剧中的女演员也是一个很大的难题。郑亦桐曾在《回家的诱惑》中出演天真可爱的“傻白甜”洪宝莲,而在这部戏中,她出演了心思缜密、正气凛然的女红军战士易敏。作为剧中唯一的共产党员有着很多的枪战戏,郑亦桐坦言到纵使自己拍摄时非常害怕,虽然做足了心理建设,拍摄时仍然一打枪就条件反射性得闭眼睛。等后来到监视屏一看,发现满脸表情只有一个字,那就是“怂”。

  不过,郑亦桐现场爆料,饰演女匪的崔心心其实比自己还要害怕。特别是最开始有一场爆破戏特别囧,场面非常的宏大,之前没有类似经验的崔心心一到炸点,吓得把枪都扔了。由于道具用的是真枪,爆破师差点“吓疯”。

崔心心、郑亦桐
崔心心、郑亦桐

  演员与观众现场互动欢乐多

  当天互动中,主办方还特别设计出各种游戏,带大家一起感受作品的展现的热血和激情。在“忠言逆耳”环节,姚刚发号施令,参与游戏的观众做出相反动作,台上一片欢声笑语,而在“紧急集合”环节中,观众和演员听口令抱团站队,感受了一把部队生活的紧张。最后的“团结抗战”环节,考验了大家的体力和默契程度。通过这些游戏,观众与剧组演员近距离接触,台上台下融成一片,也跟让大家感受到了《忠者无敌》展现的忠义情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891190.shtml report 2611 崔心心、郑亦桐做游戏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赵明奇/视频)4月3日起,电视剧《忠者无敌》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每晚18:55开播。3月30日,《忠者无敌》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