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男保姆》热播 赵晓苏挑战“小芈月”哭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我爱男保姆》热播 赵晓苏挑战“小芈月”哭戏
《我爱男保姆》陶军(赵晓苏饰演)与外甥女方可(刘楚恬饰演)
《我爱男保姆》陶军(赵晓苏饰演)与外甥女方可(刘楚恬饰演)

《我爱男保姆》赵晓苏哄“外甥女”刘楚恬开心
《我爱男保姆》赵晓苏哄“外甥女”刘楚恬开心

赵晓苏与“小芈月”刘楚恬
赵晓苏与“小芈月”刘楚恬


  搜狐娱乐讯 “小孩、动物和水”,被称为影视作品中最难拍的三大元素,而与小朋友对戏最难的一点就是要拍小孩哭戏。在近日热播的《我爱男保姆》中,就有“小芈月”刘楚恬的虐心哭戏,其中一回还是被“亲舅舅”赵晓苏打哭的。谈及与小朋友演对手戏的感受,演员赵晓苏分享了一句话:“永远不要试图知道小孩的表演”。

  与小孩同拍哭戏 赵薇靠吓赵晓苏需打

  赵薇拍摄《虎妈猫爸》时曾透露自己拍小孩哭戏全靠吓,拍完后也深感对不起孩子,“我把小朋友吓哭了,就能演戏了。”而其吓哭小朋友的招数还会慢慢升级,从“你妈妈不回来了,不要你了”升级到“你妈妈被人打了”,小朋友才会哭。

  而在《我爱男保姆》中,因剧情需要,赵晓苏需要打哭“外甥女”刘楚恬。据赵晓苏透露,最开始他因为怕打疼小朋友,手上并没有使劲,后来为了拍摄效果佳,他真下手狠打了,“小孩哇的一下就哭了”。因心存内疚,事后赵晓苏还主动与刘楚恬的爸爸视频表达歉意。

  “永远不要试图知道小孩的表演”

  赵晓苏认为,小孩是最真的,“哭得打,笑得逗”。谈及与小朋友对戏的感受,赵晓苏分享了一句他之前与孟京辉导演工作时知晓的话:“永远不要试图知道小孩的表演”,可谓一语道破真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815826.shtml report 1994 《我爱男保姆》陶军(赵晓苏饰演)与外甥女方可(刘楚恬饰演)《我爱男保姆》赵晓苏哄“外甥女”刘楚恬开心赵晓苏与“小芈月”刘楚恬搜狐娱乐讯“小孩、动物和水”,被称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