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李知勋确定出演搜狐网络剧《评价女王》

来源:搜狐韩娱
李知勋
李知勋

  搜狐韩娱讯 3月30日消息 韩国演员李知勋确定出演搜狐视频与韩国合拍网络剧《评价女王》(又名:《梵高,星月夜》)。由曾指导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等备受认证的赵秀沅PD掌镜,而编剧为《高品格单恋》的申儒潭。

  在最近刚刚完结的韩国SBS电视剧《六龙飞天》中饰演李信赤的李知勋,不仅在剧中展现强有力存在感,在确定出演JTBC电视剧《魔女宝鉴》后,又以主演的身份出演搜狐视频网络剧《评价女王》,稳站新兴大势男之位!

  《评价女王》主要讲述的是一位无时无刻满脑子都是“喜欢给任何事物评分”的平凡却十分有魅力的广告公司职员“梵高,(Yuri 饰)”寻找真爱的趣味故事,是一部现实感十足的浪漫爱情剧。特别是,此部网络剧更是由曾指导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爱你的时间》等备受认证的赵秀沅PD掌镜,为此,也更加备受期待。而编剧为《高品格单恋》的申儒潭。

  剧中,李知勋将上演梵高的前男友“黄知勋”一角,黄知勋和梵高分手后不料成为了她的直属上司出现。李知勋将以大男人且重感情的“完美暖男”面貌和大家见面。另外,更可以期待他和饰演梵高一角的少女时代Yuri间的趣味故事。

  拥有新鲜脸孔和稳定演技的演员李知勋,此前完美消化了电视剧《学样2013》的叛逆学生、《最佳李顺心》的可爱秘书,以及《Blood》中的冷血吸血鬼等多样化的角色。此次,他更将通过网剧大展成熟的浪漫男人形象,这也是之前从未展现过的面貌,让人备受期待!除此之外,此部电视剧是李知勋首部以男主角身份出演的作品,并借此挑战进军中国。

  另一方面,李知勋出演的网络剧《评价女王》是部先拍后播电视剧,将在搜狐视频独家播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801458.shtml report 1233 李知勋搜狐韩娱讯3月30日消息韩国演员李知勋确定出演搜狐视频与韩国合拍网络剧《评价女王》(又名:《梵高,星月夜》)。由曾指导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等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