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瑶花样“自黑”成表情帝 逗比属性完全暴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瑶花样“自黑”成表情帝 逗比属性完全暴露
张瑶可爱小猫咪
张瑶可爱小猫咪

张瑶翻白眼
张瑶翻白眼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中貌美如花的女星们争奇斗艳很常见,但是善于“自黑”的并不多。近日,演员张瑶在微博中发布了一组恶搞自己的图片,令不少网友差点“喷饭”,并纷纷留言“你的偶像包袱掉了!”而张瑶的影迷们则表示知道张瑶在演技方面是实力派,没想到这样一位女神自黑时也同样“用力”。

 

恶搞包租婆
恶搞包租婆

表情帝张瑶
表情帝张瑶


 在这图照片中,张瑶一会cosplay成包租婆,一会做傲娇小公举表情,翻白眼也是翻到极致……连她自己都说“迟早把自己玩儿坏了”。表情丰富是演员们的必修课,但让女演员“扮丑”却是很难的事情,看到张瑶这样放得开,也不得不大赞她的真性情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787981.shtml report 1905 张瑶可爱小猫咪张瑶翻白眼搜狐娱乐讯娱乐圈中貌美如花的女星们争奇斗艳很常见,但是善于“自黑”的并不多。近日,演员张瑶在微博中发布了一组恶搞自己的图片,令不少网友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