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密》亮相春推会 颖儿陈学冬领衔谍战新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解密》亮相春推会 颖儿陈学冬领衔谍战新时代
陈学冬、颖儿领衔解密
陈学冬、颖儿领衔解密

陈学冬与颖儿
陈学冬与颖儿

韩雪低调领奖
韩雪低调领奖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著名编剧冯骥执笔,根据“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同名小说改编,陈学冬、颖儿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谍战巨制《解密》亮相2016电视剧春推会。该剧讲述了701破译处的容金珍(陈学冬饰)、翟莉(颖儿饰)等谍战战士维护祖国国防建设,破解敌人设下的超级密码,从而展开一段“碟中谍”的传奇故事。不同于以往英雄时代的谍战剧,《解密》注重刻画那些不为人知的小人物,彰显人物个性,全面展现谍战工作者的养成之路,这也预示这陈学冬和颖儿领衔开启了谍战剧的新时代。

  首尝青春励志动作戏 领衔谍战剧新时代

  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出品的《解密》拥有强大的制作班底,颖儿首次挑梁谍战剧女一号,饰演坚强果敢的701破译小组成员翟莉,与陈学冬饰演的傻瓜天才荣金珍等谍战战士一起维护祖国国防建设,破解敌人设下的超级密码,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传奇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将颠覆以往谍战剧的严肃印象,以不失细腻的情感表现刻画翟莉、容金珍等一系列无名英雄,并通过青春朝气演员阵容突破“脸谱化”,使谍战故事增添更多的活力和色彩,这也意味着,颖儿与陈学冬等新一批青年演员,正在领衔谍战剧的变革,同时更开启了谍战剧的新时代。

  演绎悬疑烧脑“活密码本” 挑战与突破并存

  青春励志谍战巨制《解密》充满悬疑、动作、热血等各种元素,剧情精彩纷呈,尤其是颖儿饰演的“红二代”出身的翟莉,记忆力超人,号称“活密码本”。翟莉看似冷若冰山,其实内心十分柔软,曾经并不认可容金珍,但随着二人一次又一次的经历风雨,终于成为了最为默契的战友,共同战斗。与以往塑造的角色非常不同的是,此次颖儿饰演的翟莉隶属于国安系统破译小组,不仅记忆力惊人,身手也非常敏捷,同时要与陈学冬饰演的傻瓜天才金融真一起破译“超级密码”,抵御敌对势力,因此在动作上有很大的突破。不少书迷和网友纷纷表示,颖儿灵动的外表与坚毅的内心都十分符合翟莉这个角色,相信颖儿一定能带给大家一个生动形象、栩栩如生的“活密码本”。据悉,《解密》即将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9/n442686507.shtml report 2265 陈学冬、颖儿领衔解密陈学冬与颖儿韩雪低调领奖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著名编剧冯骥执笔,根据“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同名小说改编,陈学冬、颖儿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