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子龙》上演三角恋 金桢勋大写加粗心机boy

来源:搜狐娱乐
林更新 金桢勋
林更新 金桢勋


  搜狐娱乐讯 早年因为韩剧《宫》的火爆而迅速蹿红的韩国男星金桢勋,近日由于其出演的《武神赵子龙》即将上线而又频繁走进大众的视野范围。这部由知名制作人程力栋“掌舵”,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领衔主演,娜扎、严屹宽、赵韩樱子、孙骁骁等人倾力加盟的高颜值东方传奇英雄热血大剧即将于4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高颜值三角虐恋来袭,解密是否可以凭“三十六计”召唤神龙从而走上“迎娶白富美”的人生巅峰?

  留在众人记忆中的“律王子”,仍是暖萌形象的代言人,然而此次在《武神赵子龙》中金桢勋则尝试挑战阴险腹黑的角色高则,整整一个大写加粗定义“心机boy”。除去利用风度翩翩的儒雅气质成功掩盖深邃眼眸之中的暗潮汹涌,“智囊军师”高则也无数次印证“计谋多端、深沉多思”八个字。与此同时,金桢勋在剧中还将与林更新、林允儿有大量精彩的对手戏。“闷骚”高则与“耿直”赵子龙(林更新饰)两人之间的关系十分复杂,一面是棋逢对手、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惺惺相惜之意,一面是皆深深爱上夏侯轻衣(林允儿饰)从而注定反目的命运。三人复杂的感情纠葛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高则形象逐渐丰满的决定性因素。此次金桢勋或风雅或霸气的古装集合与巨大的角色形象颠覆也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男神古装扮相我给101分,多一分就是让他骄傲”、“没想到你是这种勋,高则貌似十级腹黑”。还想看暖萌王子如何一步步黑化?锁定阳刚热血大剧《武神赵子龙》,正所谓欲知后事如何,且看4月一一分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9/n442671254.shtml report 1557 林更新金桢勋搜狐娱乐讯早年因为韩剧《宫》的火爆而迅速蹿红的韩国男星金桢勋,近日由于其出演的《武神赵子龙》即将上线而又频繁走进大众的视野范围。这部由知名制作人程力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