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鹿晗已经第三次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狐小娱 阅读(0) 评论()

  前天晚上,鹿晗的个人首场演唱会在北京举行。演唱会门票一早售罄,现场座无虚席,邓超惊喜助阵、引发全场沸腾和大合唱不说……鹿晗与粉丝还共同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因为1731名粉丝同时带上鹿角头饰为演唱会造势,所以这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叫做→_→【最多人同时带鹿角头饰】……

  

  虽然这项记录名称让人有些无语……

  但着居然已经是鹿晗第三次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2012年9月10日,鹿晗转发自曼彻斯特联队球迷俱乐部的一条微博,当时创造了第一项微博上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

  

  将近3年后的2015年9月2日,在粉丝的不断关注及支持下,这条微博的评论数已攀升至100,252,605条,再次刷新了他本人所创的世界纪录。

  

  难怪小鹿在演唱会上对粉丝说:“每次送礼物都是吉尼斯?让我多不好意思。”

  这听起来明明是在变相的炫耀……

  此举一出,各路粉丝们都表示心好累,难道以后为了和别家PK人气都要奔着破吉尼斯记录去?

  

  所以“吉尼斯世界纪录”听起来很神秘莫测高大上,但是其奖项五花八门乱七八糟有时候也让人很无语…

王俊凯【转发最多的1条微博信息】

  有了鹿晗的【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粉丝们自然也不会放过“转发量”这个潜在的记录。

  所以在鹿晗的评论记录后,王俊凯因为一条“15岁生日”时候的微博,得到了粉丝们逆天的转发量。

  

  这条微博截至2015年6月19日为止被转发42776438次,获得了金氏世界纪录认证“转发最多的1条微博信息”,也因此为王俊凯赢得证书认可。

  

林俊杰:

连续签售CD最多

  2007年7月,林俊杰在天津举办其最新专辑《西界》的签售活动,重头戏就是要刷新一项“连续签售CD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还专门邀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总部认证官以及见证律师。

  最终林俊杰在两小时二十八分零九秒的时间内他签售了3052张个人专辑,一举刷新了墨西哥歌手帕拉于2004年创下的连续签售CD最多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两小时签售3000多张,估计当时签名应该都只写了“JJ”这俩字吧……

意义在哪?!

郭富城:

【世界演唱会中最大的旋转舞台】

【世界上最好听的华语歌曲】

【世界上最多人跳芭啦芭啦舞最长时间】

  有着“亚洲舞王”之美誉的郭天王,一个人也曾荣获过三次吉尼斯世界纪录。

  一是他在07年末和08年初举办的“舞林正传演唱会”上所使用的450度旋转舞台,是全球演唱会中最大的旋转舞台。于是在2008年8月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项记录也是全球首次由华人演唱会所创下。

  

  二他在1991年的歌曲《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被评为世界上最好听的华语歌曲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

  三是2001年郭富城带领一万人连续跳五分钟芭啦芭啦舞,打破世界上最多人跳芭啦芭啦舞最长的时间,入选世界吉尼斯纪录。

  不过这师妹我有个疑问:如果说其他的记录都是有具体数字有量化标准,那么这个“最好听的华语歌曲”到底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难道是地球上每人一票投出来的?

  

  其实有一些“吉尼斯记录”还是挺有意义的,它至少代表了艺人们在各自领域的成就——专业程度、号召力和业内认可度。

东方神起:

【世界最多的歌迷的歌手】

【世界上拍摄照片最多的组合】

  2008年,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的粉丝官方正式成员已经达到800,000名 (其中还没有包括非正式成员的数字,)东方神起因此在当年获得“世界最多的歌迷的歌手”的吉尼斯记录。

  

  而截止到2009年3月19日,东方神起所参与拍摄的杂志、专辑、单曲、广告宣传等相关照片总数突破5000万大关 (这里所指的照片包括集体照、单人照和多人照),从而成为“世界艺人范围内照片总数最多的艺人”,再次被收入世界吉尼斯记录。

  

  东方神起,基本上代表了亚洲韩国偶像团体的巅峰时期了。

刘德华:【获奖最多的香港艺人】

  据悉,刘德华是亚洲歌手中第一个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人。

  

  这位公认的劳模从1988年出道至今,一共获得了500多项演艺、歌唱奖项。此被吉尼斯封为“获奖最多的香港艺人” 。

  虽然这位耿直的boy在接受采访时自我拆穿说:

  其实只是因为他一个人申请了而已……

  

  但这丝毫不影响“刘德华”这三个字,在香港娱乐圈的分量。

张学友:

亚洲歌手举办演唱会次数最多的歌手

【12个月内巡演最多观众人数】

  1995年年初—1996年年初,张学友共举办了100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平均3天多一场,总观众人数达200万人次;2007年3月—2008年1月,他又举办了105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经由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可,成为系列演唱会举办场次最多的歌手。

  2012年,已经50岁的他凭“2012张学友1/2世纪巡回演唱会”,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唱了146场,观众人数达到了280万人次,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12个月内巡演最多观众人数”的纪录。

  

  对于这项记录,歌神的铁杆粉丝陈奕迅早已经放话“要超越张学友”了。

  

  不知道我们的Eason陈奕迅能不能长江后浪推前浪,把歌神的吉尼斯记录拍死在沙滩上呢?

  对此,歌神的态度是:看好他,并欢迎他来挑战。

  

王菲:

【最高销量华语流行女歌手】

  王菲至今都算是华语乐坛的一个神话。

  

  从1989年第一张专辑《王靖雯》到2000年的《只爱陌生人》,十一年间她共推出了20张专辑,累积总销量达970万张!

  也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确定为“最高销量华语流行女歌手”。

  

  在音乐行业整体不景气甚至唱片衰落的当下,这项记录再想被打破可以说是难上加难。

  

成龙:

一部影片中身兼职务最多的电影人】

【世界上特技动作最多的男影星

  2012年,由成龙自导自演的动作大片电影《十二生肖》收获了无数赞誉。而成龙大哥也凭借该片赢取了两项吉尼斯世界记录:一部影片中身兼职务最多的电影人和世界上特技动作最多的男影星。

  

  作为香港功夫片黄金时代的代表人物,成龙大哥的这项记录,不知道何时才能被刷新了……

  这些“吉尼斯纪录”,都是那些艺人们在这个行业内摸爬滚打几十年的勋章——他们都曾代表了一个时代,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神话。

  然而对如今的娱乐圈来说,这些原本要自己通过努力才能积攒下来的荣誉只需要发动粉丝们借以各种各样的由头便可以轻松收获囊中——为了破纪录而破纪录的“吉尼斯”,实在让人记不住。

  我不是否定这样的“吉尼斯记录”,只是它可能没什么意义了。

  

yule.sohu.com true 狐小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95973.shtml report 8502 前天晚上,鹿晗的个人首场演唱会在北京举行。演唱会门票一早售罄,现场座无虚席,邓超惊喜助阵、引发全场沸腾和大合唱不说……鹿晗与粉丝还共同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