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尖锋之烈焰青春》杀青 宋轶再度演绎百变谍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尖锋之烈焰青春》杀青 宋轶再度演绎百变谍情

 

宋轶饰演唐不语
宋轶饰演唐不语

宋轶剧中造型
宋轶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陈浩威执导的民国传奇剧《尖锋之烈焰青春》近日在横店顺利杀青,演员宋轶继热播剧《伪装者》中的“于曼丽”后再战谍海,化身时而阳光时而冷酷的“唐不语”,在生死存亡的动荡年代挥洒热血青春,演绎百变谍情。

  乱世豪情宋轶再度演绎百变谍情

  《尖锋之烈焰青春》是一部集谍战、悬疑、情感等题材为一体的民国传奇剧,集结了像宋轶、李佳航这样新一代的偶像演员。该剧讲述了一个以四一二事变至一二八抗战为背景的乱世中青年才俊保家卫国的英雄故事。演员宋轶在剧中饰演的唐不语,是一个外表娇俏、内心女汉子的酷girl。她身手敏捷,善于伪装,从香烟小妹,到电影明星,各位伪装技巧信手拈来。隐藏身份是上海的大明星,实际上却是一个经历了国民党特工培训班培训的特工高手,而她的真实身份却是一名共产党的底下情报人员,一直为共产党提供秘密情报。这样的人设技能与于曼丽相比,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风云再起曼丽之后唐不语续前缘

  宋轶因《伪装者》中的“伪装高手”于曼丽一角而被观众熟知,曼丽的冷酷、娇媚和敢爱敢恨使得这个角色成为了经典的荧屏形象,尤其是最后和胡歌饰演的明台诀别的那一段,更是成功的引爆了不少观众的泪点。值得一提的是,宋轶饰演的曼丽牺牲前曾经和明台约定好要一起加入共产党,而此次在《尖锋之烈焰青春》,宋轶饰演的唐不语恰好就是共产党的一员,也算是了了曼丽的一桩心愿。对于唐不语,宋轶表示这个人物的成长过程虽然很艰辛,但是却是一个阳光乐观的女孩,在思想和状态上都有着比于曼丽更为积极的入世态度。

  据了解,《尖锋之烈焰青春》杀青之后,宋轶就已经马不停蹄地投入下一部偶像剧《夏梦狂诗曲》的拍摄中,作为荧屏上的新锐小花旦,宋轶可谓是片约不断。从于曼丽到唐不语,期待宋轶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57484.shtml report 1782 宋轶饰演唐不语宋轶剧中造型搜狐娱乐讯据悉,由陈浩威执导的民国传奇剧《尖锋之烈焰青春》近日在横店顺利杀青,演员宋轶继热播剧《伪装者》中的“于曼丽”后再战谍海,化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