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蜜蜂少女队引热议 “推蜜团”苏红引网友叫屈

来源:搜狐娱乐
苏红在节目现场
苏红在节目现场

苏红在节目现场
苏红在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蜜蜂少女队》节目中,吴奇隆队在第一阶段保蜜战中获得优胜,全队直接晋级,而另一边谢霆锋队中的阮诗如、李芸蓁、权笑迎三人则将面临来自蜂巢候选少女的踢馆,如果再次失败就将直接被替换。

  节目播出后,两队少女在节目中的表现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尤其是对谢霆锋队的评价出现了明显的两极分化,一部分网友认为谢霆锋队戾气太重,在心态上就已经输给了吴奇隆队“比赛输了不可怕,可怕的是输不起”,但也有网友认为不能只凭这一方面就作出评价,“闹点情绪怎么了?毕竟大家都是辛辛苦苦地在努力在付出,输了肯定很难接受。”

  除了两队少女的表现引发网友的激烈争论之外,对于节目中话语权分量和镜头戏份明显不成正比的推蜜团,尤其是本周连投票都被省去的时尚觉醒派跨界女神苏红,网友也纷纷为其叫屈,“感觉推蜜团里除了李艾做主持人镜头还多点,其他四个基本也就投个票,结果这期苏红连票都没得投了”,“就算是吴奇隆队已经3比1胜出了,好歹也让苏红把票投完啊,就这么直接过去了算是什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33313.shtml report 1508 苏红在节目现场苏红在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在最新一期播出的《蜜蜂少女队》节目中,吴奇隆队在第一阶段保蜜战中获得优胜,全队直接晋级,而另一边谢霆锋队中的阮诗如、李芸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