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普女儿恋24岁男模 对方曾离婚育有一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德普女儿恋24岁男模 对方曾离婚育有一女
德普女儿与英国男模约会
德普女儿与英国男模约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的16岁爱女莉莉萝丝(Lily-Rose Depp)恋爱了!她近来与大8岁的英国男模Ash Stymest交往,对方虽然年纪轻轻,已结过1次婚,并与前妻育有4岁女儿。

  颜值不输给德普的Ash,全身有不少刺青,散发颓废的英伦型男气质,近来在时尚圈迅速窜红。据国外杂志报道,莉莉去年10月就被目击与Ash在巴黎交往甚 密,之后又在西好莱坞一起逛街。最近莉莉与Ash又在巴黎街头约会被拍到,她发现跟拍摄影后,毫不客气比出中指,在一旁的Ash笑得很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7/n442338403.shtml report 767 德普女儿与英国男模约会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的16岁爱女莉莉萝丝(Lily-RoseDepp)恋爱了!她近来与大8岁的英国男模AshS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