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男李茂要当爹啦 孩子的名字也这么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暖男李茂要当爹啦 孩子的名字也这么暖
李茂上孕妇课
李茂上孕妇课

李茂弦子孩子 暖暖 is coming
李茂弦子孩子 暖暖 is coming

李茂弦子婚后生活幸福甜蜜
李茂弦子婚后生活幸福甜蜜

  搜狐娱乐讯 李茂和弦子刚刚于1月21日在京举行婚礼,昨日,李茂在微博中晒出自己陪同弦子上孕妇课的照片,很快收到了许许多多来自于圈内好友和粉丝们的祝福。

  李茂陪老婆上课 现场模拟生产很尴尬

  昨日,李茂在微博中晒出自己陪妻子弦子上孕妇课的照片,并且表示:“如果我早知道陪孕妇上课是要我在意对孕妇面前模拟生孩子的话•••无敌之尴尬”。虽然李茂在微博中大喊尴尬,但是照片中的李茂和老师的配合度极高,一脸“羞涩”却又很幸福的表情,可见李茂“心口不一”,尴尬也挡不住要当爹的喜悦。

  情人节就公布啦 暖暖 is coming•••

  其实弦子早已经在2月14日情人节那天已经发微博向大家公布过已经怀孕的消息了,李茂昨天也在微博里开玩笑称“我们情人节的时候不就已经公布了么,是太含蓄了没表达清楚么•••”。不过,还是有很多细心的粉丝从照片中弦子的站姿就搞清楚了“事情的真相”,并且猜测“暖暖”应该就是两人以后孩子的名字了吧。

  婚后生活甜蜜幸福 用照片记录生活点滴

  经常关注李茂和弦子微博的粉丝们不难发现,夫妻二人经常在微博中互动“虐狗”。二人在一起的时候就拿着相机给对方拍照,而他们也总是能捕捉到对方许许多多最美最帅的瞬间,李茂也在之前婚礼上说过,要拿着这台相机记录下二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暖男李茂即将当爹,就连未来孩子的名字也是这么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38666.shtml report 1999 李茂上孕妇课李茂弦子孩子暖暖iscoming李茂弦子婚后生活幸福甜蜜搜狐娱乐讯李茂和弦子刚刚于1月21日在京举行婚礼,昨日,李茂在微博中晒出自己陪同弦子上孕妇课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