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十四小时》本周之最 徐峥"求饶" 韩庚打滚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放开我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将于今晚(3月25日)22:00播出第十期。上周,六位时空水手陈坤、徐峥、韩庚、大鹏、尹正和吴磊,历经重重挑战,成功与600年前的恋人王智、奚梦瑶、张俪、张蓝心、林允和柳岩重逢,但最终要拿到的比翼酒却莫名遗失。海南站下集,六位船员和六位女嘉宾将分组齐心作战,找回比翼酒。

  为了完成任务,此次船员们还会穿越回到六百年前。在那里,六项量身定制的挑战以及由多名壮汉组成的“黑暗势力”,将给大家带来不小麻烦:陈坤不要形象地赖在地上不说,韩庚更是在地上打起滚来。而最终环节的解密任务,则令曾经的“智商担当”徐峥都忍不住求饶:“我实在是猜不出来,我投降!”究竟是什么样的艰巨任务,就要待节目播出后见分晓!

  除此之外,“星主”规则也将在本期再度升级。不仅“星主”数量将突破历史高点,而非“星主”一方也会因掌握全局而占据优势。场上局势瞬息万变,究竟哪一方能笑到最后?敬请锁定3月25日(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

  六水手穿越回古代 “星主”人数破高点

  上周,六位时空水手终于回到了阔别许久的故土。在风光怡人的海南岛上,陈坤、徐峥、韩庚、大鹏、尹正、吴磊,与六位女嘉宾共同上演了甜蜜又刺激的恋人特辑。但在众人找到各自的前世恋人之后,比翼酒却不翼而飞。此次为了寻找消失的比翼酒,六位船员将穿越回600年前。好不容易找到恋人,却又遭遇离别情境,“山争大大”都有些气急败坏:“好不容易找到了,怎么又穿回去了!”而为了让他们能够在找到酒后,可以顺利地回到现代,女嘉宾也需要各自完成任务。究竟六对恋人能否顺利重逢?

  当然,本期的惊喜不止在于剧情的设置上,“星主”规则同样将再作升级。与前几站不同,此次“星主”的人选将由六位船员的表现所决定。如此一来,最终现场也出现了节目播出以来“星主”之最的情况。如果说捷克站的三“星主”已经算是脑洞大开了的话,那么这回“卧底”的数量绝对会让观众惊呼一句“我伙呆”!

  值得一提的是,这回“星主”不会知道自己同伴的身份以及数量,但非“星主”将掌握“卧底”的信息,并可以通过特定方式将他们淘汰从而实现翻盘。话句话说,本期非“星主”一方倒成了隐藏在暗处的人。不过由于“星主”的人数占优,非“星主”的任务明显会更加艰巨。不过在现场,众“星主”却因不了解全局而处于被动。在接连两位“星主”被淘汰之后,他们也仍没有发现其中端倪。最终,是非“星主”杀出重围还是“星主”全面压制?而在前九期节目中一直没能一尝“星主”滋味的尹正,最终能不能当上一回卧底,了却内心的愿望呢?敬请关注!

  最强“黑暗势力”来袭 船员女嘉宾集体暴走?

  自首播以来,节目组就不曾对水手们“手下留情”过。每一期的通关任务不仅种类繁多,难度系数也不是一般的高。本周把六位船员带回600年前,节目甚至还为六人量身定制了奇葩任务,把大家都有些逼急了。其中尹正因为一直无法完成任务,几近“癫狂”到了吃纸的局面。而本以为挑战成功就可万事大吉的众人,怎么也不会料到之后还会有“黑暗势力”前来干扰。船员们一旦被抓到,还会有重复任务的可能。面对满大街狂奔追逐的壮汉,坤哥只能又是躺在地上装死,又是靠用叨叨叨来感化;“三石弟弟”身披红布伪装,还假装自己是卖煎饼的;而韩庚则悲情得多,被拖着走了一段之后只好在地上乱打滚。最终,各位船员会通过什么办法,逃脱“黑暗势力”的魔爪?

  奇葩挑战让现场状况不断,同时烧脑的解密任务又重出江湖,引得大家一片哀嚎。在最终的找线索解密环节中,曾经的“智商担当”徐峥就因猜不透谜底而崩溃大喊:“我太笨了,我实在是猜不出来,我投降、我投降!”不过,前几期未见功力的大鹏,倒是率先找到关键线索得到一串数字,他能成功窥得其中奥秘吗?这厢男丁们的任务不好做,那边女嘉宾也是开启集体暴走模式。“元气少女”林允撕心裂肺演唱《美人鱼》中的电影插曲,柳岩在沙滩上激动大喊“不靠谱”,张蓝心、王智、张俪、奚梦瑶又是一副冥思苦想的模样。究竟等待着众人的是怎样惊心动魄的挑战?而在这场“星主”与非“星主”的大战中,究竟哪一方会获得胜利?一切冒险,尽在3月25日(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33925.shtml report 2551 陈坤:放开我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将于今晚(3月25日)22:00播出第十期。上周,六位时空水手陈坤、徐峥、韩庚、大鹏、尹正和吴磊,历经重重挑战,成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