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大男神齐降《遇见男神》 金宇彬B1A4玩转心跳

来源:搜狐娱乐
 搞怪自拍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遇见男神》为大家带来一场既刺激而又浪漫的约会,浪漫王子Mike与幸运女生在泳池“鸳鸯戏水”,笑颜男神朴炯植带你重返校园,体验校园之恋,两位男神都让幸运女生都有了一次极致的甜蜜体验。而本周六晚22:00,《遇见男神》一次过迎来6位男神------韩国霸道总裁金宇彬和超人气组合B1A4,本周他们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霸道总裁金宇彬:秒变羞涩大男孩

  他是来自韩国首尔的金宇彬,修长的身材,雕刻般的面容,都奠定了他冷峻男神的位置,在《继承者们》的霸道形象更是深入民心,而这次他在《遇见男神》中,将卸下崔英道的霸道,化身优雅王子。金宇彬这次会与幸运女生像普通情侣一样逛逛街,享受着平淡却幸福的约会。之后幸运女生更为金宇彬大跳性感舞蹈,而金宇彬却害羞得捂住了脸,活脱脱变成一个羞涩boy。面对内柔外刚的金宇彬,这次他和幸运女生又会擦出什么火花呢?本周晚22::00安徽卫视《遇见男神》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925342.shtml report 1903 搞怪自拍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遇见男神》为大家带来一场既刺激而又浪漫的约会,浪漫王子Mike与幸运女生在泳池“鸳鸯戏水”,笑颜男神朴炯植带你重返校园,体验校园之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