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人的谎言深圳卫视二轮播出 邱胜翊成暖男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爱人的谎言深圳卫视二轮播出 邱胜翊成暖男代言人
荧幕暖男
荧幕暖男

深情骑士
深情骑士


  搜狐娱乐讯 近日,《爱人的谎言》在深圳卫视进入二轮热播。据悉,该剧虽于21日在浙江卫视正式收官,但依然不改火热势头,在荧幕继续延续精彩。不仅收视与话题双高,更让邱胜翊之前的暖男骑士形象愈加深入人心,获封荧幕暖男代言人。

  邱胜翊变身“暖男代言人” 网友称:百年难求

  在深圳卫视持续火热播出的《爱人的谎言》中,邱胜翊从国民弟弟李东旭变身暖男骑士向阳,不仅长相阳光帅气,性格也是深情温暖,被网友称为百年难求的“暖男代言人”。虽然在剧中对青梅竹马童四季深情守护,默默陪伴,但却爱而不得。邱胜翊凭出色娴熟的演技完美的诠释了这段虐心的爱恋。值得一提的是,向阳这个深情内敛的角色和戏外开朗直率的邱胜翊是迥异的。可以说,邱胜翊在感情方面完全是个行动派,他认为,幸福一旦出现就要勇敢去争取。戏里和现实的性格差异,是邱胜翊演技的成熟和精彩的佐证。

  王子自曝目标成为全能偶像 粉丝力赞“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邱胜翊凭借向阳这个角色吸粉无数,更是大展歌喉献唱了剧中歌曲《每一分每一秒》,从偶像歌手出道到如今的实力演员,邱胜翊一直朝着全能实力偶像的道路在迈进。回顾邱胜翊的演艺之路,以偶像组合棒棒糖出道的他,演唱的组合歌曲《苦茶》、《爱情玛奇朵》至今仍旧传唱在大街小巷。而后,他努力走全能偶像之路,不断在表演的道路上诠释着不同风格的魅力角色。今年,他更是选择了另一段尝试,开始拍起了抗战剧。可见,十年演艺之路,邱胜翊一直秉持着“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的信条努力地走着实力与偶像兼备的道路,从未松懈从未放弃。期待今年邱胜翊的荧幕大作,也希望他努力诠释的暖男形象更加的深入人心,创造不同性格的荧幕经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62859.shtml report 1625 荧幕暖男深情骑士搜狐娱乐讯近日,《爱人的谎言》在深圳卫视进入二轮热播。据悉,该剧虽于21日在浙江卫视正式收官,但依然不改火热势头,在荧幕继续延续精彩。不仅收视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