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工爷爷》路演启程 警察朱雨辰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特工爷爷》路演启程 警察朱雨辰抢镜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洪金宝执导,刘德华、朱雨辰等众多明星大咖加盟的热血大片《我的特工爷爷》官方宣布电影定于2016年4月1日愚人节上映,洪金宝与朱雨辰等人目前已启程去往各地宣传,充满江湖气息的剧照、宣传片也随即大规模流出,与此同时,电影的大量剧照也在陆续曝光中,与其他演员的便服装扮不同,朱雨辰一身黑超警察制服的造型很是惹眼,江湖力爆表。

 

  在已曝光剧照中,朱雨辰身穿警察制服,弓着腰,双手持枪,眼神坚毅,很有黑超警察的味道,不难看出剧情的紧张氛围和人物的精彩设定。据了解,朱雨辰在《我的特工爷爷》中饰演的警察朴昌盛是帮助洪金宝找回丢失孙女的主线人物,在与恶势力斗争的过程中尽显英雄本色,很符合他对警察的理解,粉丝也纷纷表示:“这个剧就是本色出演,朱雨辰身上黑超警察的江湖力特别浓厚,期待4月1号的表现。”

 

  《我的特工爷爷》自筹拍以来就备受关注,该电影不仅是“江湖大佬”洪金宝执导的第一部电影,同时,刘德华、朱雨辰、胡军等众多大咖也纷纷加盟捧场,热血指数爆表。据悉,从3月23日至3月29日主演洪金宝、朱雨辰等人将前往多地为电影做宣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55877.shtml report 1810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洪金宝执导,刘德华、朱雨辰等众多明星大咖加盟的热血大片《我的特工爷爷》官方宣布电影定于2016年4月1日愚人节上映,洪金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