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运来临》热播 糊涂婆婆娜仁花错当帮凶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好运来临》热播 糊涂婆婆娜仁花错当帮凶
 


  搜狐娱乐讯 由刘新监制,王义明执导,雷娟编剧,实力派演员娜仁花和青年演员刘欢、曾泳醍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好运来临》正在安徽卫视热播。

 

  昨晚的剧情中,万灵的婆婆(娜仁花饰)是非不分,让别有用心的祁寒(陶珞依饰)成功入住苏家,被祁寒的“好媳妇”嘴脸蒙蔽的婆婆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做了祁寒破坏儿子和儿媳婚姻的帮凶。观众看了干着急,唯有祈祷万灵婆婆早日看清祁寒的真面目。

  《好运来临》旨在为观众传递维系婚姻与爱情的法宝,强调“信任”二字的重要性,在初春时节为观众献上暖心励志的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84177.shtml report 1005  搜狐娱乐讯由刘新监制,王义明执导,雷娟编剧,实力派演员娜仁花和青年演员刘欢、曾泳醍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好运来临》正在安徽卫视热播。 昨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