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哆啦A梦》V3 《花牌》首周失手票房不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原标题:《哆啦A梦》V3 《花牌》首周失手票房不佳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3.19-3.20)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3.19-3.20)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周末三连休加上春休假期的档期优势,令电影票房成绩十分值得期待,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两部瞩目的改编大作均票房遇冷,前周起开始上映的两部大卡司大制作成绩依旧不佳。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首先排名在动员榜单首位的依然是以小朋友为主要观影人群的《电影版哆啦A梦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这部上映已经第三周的动画电影已经连续3周获得动员一位,累计票房收入截止到三连休的星期一已经突破20亿日元。上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34万7137人,单周票房收入为3亿9992万9400日元。

  上周末上榜的新片有两部都是改编作品,由藤原龙也、有村架纯出演的《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周末动员成绩排在榜单第二位,这部改编自三部敬同名漫画的作品以329屏大规模公开上映,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16万9500人,票房收入为2亿2170万6200日元。该片讲述了穿越时空的青年调查18年前诱拐儿童案件的科幻故事,除两位主演外,石田百合子、杉本哲太、及川光博参演该片,导演则是曾执导《使者》的平川雄一朗担任。

  另外一部新片改编自“第二届漫画大奖”获奖作品,累计发行超过1600万部,末次由纪原作《花牌情缘》,该片由人气演员广濑铃担任主演,野村周平、真剑祐、松冈茉优参演,分为上下部分别公开上映。上周末正式上映的上部以298屏规模公开,周末动员人数达到14.6万人,票房收入约为1.79亿日元,排在动员排名榜单的第4位。这部由《迷雾中的蝴蝶》导演小泉德宏执导的新片,下部将于4月29日正式上映。

  排在周末动员榜单第6位的是去年开始在电视上播放的动画片《魔法使光之美少女》的电影版,全部44名光之美少女全部出现的全明星阵容,该片以213屏规模首周公开,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11万6015人,票房收入达到了1亿3350万8200日元,首次登场的BOSS声优由在音乐剧活跃的新妻圣子、山本耕史担任。

  由大川隆法担任制作总指挥的改编作品《对天使说我很好》以86屏幕单馆规模公开,周末两天票房收入达到5793万300日元,动员人数超过4万人,排名在动员榜单第9位。该片由新人女演员云母担任主演,芦川好美、金子升参演,导演则由园田映人担任。

  另外上周末非常遗憾未能进入前十的包括本届奥斯卡提名电影《丹麦女孩》,在日本首周上映的该片仅排在第13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55508.shtml report 1707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3.19-3.20)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周末三连休加上春休假期的档期优势,令电影票房成绩十分值得期待,不过令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