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王嫂”昆凌代言费曝光 较早期翻五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天王嫂”昆凌代言费曝光 较早期翻五倍
昆凌(资料图)
昆凌(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的昆凌和周杰伦(周董)结婚并于去年7月产下千金小周周,昆凌贵为天王嫂,日前终于甩掉5年的微风女郎经纪约,恢复自由身,且她临走前还分走微风老板娘孙芸芸代言已久的某品牌家电,抢下其中的微波炉产品。

  2008年她因参加《黑涩会美眉》出道,2011年成为微风广场6位代言人之一,更受注目;昆凌产下千金后,母凭女贵,地位人气再升级。昨她出席董氏基金会戒烟活动,透露刚接下的广告代言,酬劳预估有500万元台币(约100万元人民币),与她早期相比,已翻5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42699.shtml report 837 昆凌(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的昆凌和周杰伦(周董)结婚并于去年7月产下千金小周周,昆凌贵为天王嫂,日前终于甩掉5年的微风女郎经纪约,恢复自由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