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田朴珺说比王石钱多,闺蜜事件暗讽陈可辛

  文/陆崕

  田朴珺是个比较特殊的女人,一方面他将65岁的老爷爷王石收入囊中后,将他按照30岁的着装规格着手打扮,以减小年龄势差,顺带消去在公共场合面对的压力;另一方面借助各种媒体资源,在当前的名气和关注度下,将自己和王石这段半道感情说得结结实实,以减少外界的质疑。

  

  

  

  田朴珺是这么描述她和老王的故事:所以世俗的评价体系里,我可能不是一个成功的女人。我是一个被动成名的女朋友,但我必须要去习惯它。我和王石很早以前就认识,不是在什么所谓的商学院,如果把商学院当成婚介所,很多女性会失望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和商学院扯上关系了。“没有人会相信我们田总比王石钱多,事实恰恰相反。”田朴珺的助理说。但问及两人身价的“真相”时,田朴珺说:“财富这东西不能用谁的银行存款多来定义,经历才是最大的财富。”

  在留学期间,田朴珺和正在波士顿哈佛大学念书的王石有了更多的接触,吃了第5顿饭时王石提出希望她做女朋友。田朴珺称那时王石对自己演员的身份开始并不那么高看

  有媒体问道:之前在专栏中你写“男闺蜜”,后来陈可辛方面做了澄清。这些会否让你有困扰?

  田朴珺:我的性格像男孩一样,我觉得男闺蜜理解问题角度是不一样的,会补充我的思想。但我不否认一点,有些男生可能跟漂亮的女孩是没有友谊的。男人总是这样矛盾,又如此的现实——希望自己老婆好管束,又生怕自己女儿嫁给别的男人受欺负,于是拿我做了教材。

  对于红烧肉事件,再到后来男闺蜜文章,以及和褚时健的合影,田小姐如何看待这些争议和质疑?

  田朴珺:我一开始也不习惯被人议论,不习惯有人朝我泼水,别管是脏水、口水还是肥皂泡。你又不了解我,我不习惯我的生活由别人来下定义。

  由此可以看出,田朴珺的内心是强大的,她和王石的前途是光明的。不幸的是让陈可辛和褚时健被搞得有些莫名其妙了。

  纵观王石跟了田朴珺以来,老人家变化真不少,重新做了爸爸不说,光是着装,都是有了新花样,宛如铁树开花,让一些企业家,什么李彦宏、马云、潘石屹恐怕都要自叹不如。

  

  

  

  

  

  不信看看一些有名的企业家,他们虽然升价百亿千亿,但是着装却是出奇地简单,关键是人家年轻有魅力有老婆,不需要借助潮装修饰自己的年龄呐。当然,长相着急的张朝阳,是个例外!

  ==================

  关注公号:陆崕正版原创;娱乐专号:懒人说八卦;订阅陆崕

yule.sohu.com true 陆崕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562002.shtml report 2523 文/陆崕田朴珺是个比较特殊的女人,一方面他将65岁的老爷爷王石收入囊中后,将他按照30岁的着装规格着手打扮,以减小年龄势差,顺带消去在公共场合面对的压力;另一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