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潜伏在黎明之前》首播 胡军演绎高智商间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潜伏在黎明之前》首播 胡军演绎高智商间谍
胡军
胡军

胡军
胡军

胡军
胡军


  搜狐娱乐讯 由胡军、杨烁、甘婷婷、郭珍霓、吴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大型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将于今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预告片中,胡军饰演的国军将领战守平与双面间谍弟弟战守安展开强强对决,不少网友大呼:真是一部荷尔蒙碰撞出的高智商烧脑剧。

  剧情跌宕起伏 胡军杨烁强强对决

  《潜伏在黎明之前》的预告片一经播出,便引起热议,紧张刺激的剧情节奏充斥着画面,而胡军的间谍身份同样引起关注。该剧讲述了1947年夏,杨烁饰演的战守安以双重间谍的身份长期潜伏在敌方,侦破“天击计划”的故事。而胡军饰演的战守平是国军新编89军军长,战守安的哥哥,剧中要与亲兄弟展开一场激烈的斗智斗勇。胡军与杨烁两位演员经常以硬汉角色示人,被网友称之为“荷尔蒙兄弟”,而现在强强对决,碰撞的火花令人备受期待。预告片中,深夜两兄弟的一场促膝长谈,战守平的一句“我一直把你看作是兄弟,你一直把我看作是敌人”深刻揭示了内心的复杂感受。而后来究竟他是否真心投靠我党?他背后是否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当兄弟情深遭遇国家大义,他们又该如何选择?一系列问题的抛出,此角色的复杂性也尽显眼前。剧中胡军与郭珍霓、康华的情感纠葛更是引人瞩目,也带来了柔美之感,更为剧情的发展做出了极大的推动。

  服装精心设计 军装风造型酷帅来袭

  剧照中胡军穿着霸气的军装把收听情报时的认真一面展现出来,时而一席简约笔挺的西装凸显时尚之感。据悉,全体演员的服装都是剧组诚邀国内知名造型设计师量身定做,胡军、杨烁、甘婷婷等主演的服装均为经过精心设计而成,多达百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在《潜伏在黎明之前》开播时去一窥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517580.shtml report 2081 胡军胡军胡军搜狐娱乐讯由胡军、杨烁、甘婷婷、郭珍霓、吴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大型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将于今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预告片中,胡军饰演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