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丹李光洁谱恋曲 《八九不离十》擦出爱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李光洁谱“烛光恋曲”
朱丹李光洁谱“烛光恋曲”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年代情感轻喜剧《八九不离十》将于3月26日在天津文艺频道多彩剧场与观众见面。该剧由导演刘二威执导,朱丹李光洁、谢园、严晓频、岳红、严志平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巧克力美女”朱丹褪下华服,演绎傲娇女护士,实力演员李光洁诠释80年代工人阶级风,两个人因误会相遇在婚姻中相守一生,诠释了相伴一生的温暖爱情。

  朱丹李光洁谱“烛光恋曲”

  “巧克力美女”朱丹以平稳大气的主持风格进入观众视野,近年来她多栖发展,大大小小的舞台上、影视作品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李光洁则凭借可塑性极强的形象深受各大导演喜爱,出演众多影视剧,工作之余参与微电影导演工作,让观众看到一个稳中求进的李光洁。此次二人在《八九不离十》中首次搭档,上演“烛光恋”演绎贫嘴夫妻,二人生活中都有丰富的阅历,表演起来情感细腻,在台词处理、情绪把控等方面均受到导演的高度赞扬。

  剧中两人演绎80年代爱恋,朱丹上演朴素美搭档实力演员李光洁让不少粉丝直呼登对,但是别看平时性格很好的两个人在戏里可是互不相让,孤傲、优越感十足的独生女张玉霞(朱丹饰)碰上大男子主义的李善军(李光洁饰),由于性格问题引发种种矛盾,上演了一场场婚姻闹剧。

  《八九不离十》传浓浓爱意

  电视剧《八九不离十》以张玉霞和李善军的婚姻为主线,讲述了两个人婚姻中的生活琐事。二人在父母撮合中结婚,刚开始还是新婚燕尔的幸福,直到生活当中众多繁琐小事,打破了两个人对生活的憧憬。在经历了各种矛盾后,他们终于明白幸福源于平凡,琐事也变的甜蜜。

  《八九不离十》中展现婚姻故事,电视剧主打怀旧风,其中既有年代感的社会风貌,同时又融合众多当代元素,如对婚姻另一半十分挑剔的“剩男”李善军和“剩女”张玉霞的人物形象,以及婚姻关系、婆媳关系等热点话题。该剧以幽默的语言风格、明快的节奏,让观众在活泼的电视环境中,感受到两个人相扶到老的浓浓爱意。(纨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92207.shtml report 1598 朱丹李光洁谱“烛光恋曲”搜狐娱乐讯据悉,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年代情感轻喜剧《八九不离十》将于3月26日在天津文艺频道多彩剧场与观众见面。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