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明祯健身教学秀完美“A4腰” 被赞健身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林明祯健身教学秀完美"A4腰" 被赞健身达人

 林明祯健身教学秀完美"A4腰" 被赞健身达人

 林明祯健身教学秀完美"A4腰" 被赞健身达人

  有“真人版娜美”之称的马来西亚人气网络女神林明祯,日前在直播平台开启健身小课堂,现场教学健身小窍门。网友大赞其“A4腰”纤细迷人,称其为健身达人。

  随身携带拳击套 萌系男友力爆棚

  林明祯在直播中甜美的笑容与清新的气质,让众网友大呼女神降临,称赞其为充满正能量的元气少女。在直播中,林明祯巧用生活小道具,示范如何随时随地进行运动。可以利用书本或者纸张瘦腿,连水瓶在明祯手中也有了用武之地,怪不得明祯的身材如此热辣,背后的坚持和努力让众网友动容。

  不要小看萌妹子,明祯随时随地准备拳击套的举动,确实惊呆了一干网友,一边挥拳一边讲话毫无压力,萌系男友力大爆棚。

  秀完美S型身材A4腰 边吃边瘦无压力

  “夏季还没到来,已经开始流行A4腰了”的微博,令很多女孩黯然神伤,压力重重,但是被公认好身材的林明祯,好像完全不受影响,反而在直播中大方分享好身材的健身秘籍。一个个简单身实用的健身动作,引得网友连连称赞,边吃薯片变健身的她引得无数网友羡慕,纷纷求教健身秘诀。

  伤势已好转 敬业投身工作中

  直播互动中,有网友问到林明祯胳膊上明显的伤痕,看似可怕的伤势,其实是正在拍摄的《救僵清道夫》剧情需要而做的特效化妆。日前,林明祯在拍摄首部电影作品《救僵清道夫》时,操控电动滑板车时不慎往后跌坐,导致尾椎受伤。所幸并无大碍,医生建议修养数日,但她还是担心影响剧组进度,伤势刚刚好转就敬业投身工作中。

  元气美少女林明祯已在网络上俘获了大批网友的心,目前她参与拍摄的《救僵清道夫》预计三月底杀青,之后将返台参与偶像剧主题曲的录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81025.shtml report 2076 林明祯健身教学秀完美"A4腰"被赞健身达人林明祯健身教学秀完美"A4腰"被赞健身达人林明祯健身教学秀完美"A4腰"被赞健身达人有“真人版娜美”之称的马来西亚人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