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海经》玄女争夺战 张翰娜扎唱响绝恋狂想曲

来源:搜狐娱乐
娜扎 张翰
娜扎 张翰


  搜狐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多位青春亮眼的偶像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古装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湖南卫视的钻石独播剧场热播。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已正式开启“玄女争夺战”的模式,“朱雀、青龙大厮杀”也已拉开序幕。苏茉(娜扎饰)和芙儿(蓝盈莹饰)为帮桃花坳村民寻找被俘少女四处奔波,毫无防备的两人被引入东灵城而不自知,全然不知自己身边全是圈套和危险,更不知道彼此命运早已被改变。与赤羽(张翰饰)的再次相遇,依然让苏茉认为他是个不讲道理的霸道公子,但芙儿却对这位玉树临风的翩翩公子暗生情愫。命运和缘分的撮合,注定要让这三位年轻男女在这个动荡的神秘时代谱一篇荡气回肠的绝恋狂想曲。由张翰饰演的赤羽,微皱的眉宇间,下垂的嘴角,俊俏的脸上始终不见一丝笑容,微斜的刘海也掩盖不了闪烁的眼神中满满的心事。从最初对娜扎调皮男装的一见钟情,到后来对她安危的百般操心,张翰利用自己娴熟的演技和耀人的个人魅力给赤羽这个角色赋予了深情款款默默付出的外冷内热的形象,并引发了广大粉丝的热议:“张翰就这样被娜扎的hello kitty妆拿下了”、“张翰太帅了,造型太美了,终于有电视剧可以追了”。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苏茉跟上官锦(关智斌饰)回到九黎,无奈的赤羽没有当面阻止,只得暗地跟随保护苏茉。这一路上官锦对苏茉呵护有加,一心只系上官锦的苏茉,被他的温和体贴深深打动,二人间产生些许淡淡的吸引。傲娇的赤羽将会如何面对两人情感的逐渐升温呢?精彩内容尽情锁定今晚22点湖南卫视钻制度播剧场热播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77818.shtml report 1439 娜扎张翰搜狐娱乐讯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多位青春亮眼的偶像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古装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