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后的模样》将全球首映 西恩-潘三度登陆戛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西恩-潘
西恩-潘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两届奥斯卡影帝西恩-潘执导、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和西班牙影坛一哥哈维尔-巴登联袂主演的新作《最后的模样》(The Last Face),日前终于完成了后期制作。影片将在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进行全球首映,西恩-潘有望走上戛纳红毯。值得一提的是,两年前该片刚刚启动时,被公众视为塞隆和西恩-潘公开恋情之后合作的第一部电影。但是两年之后,这对情侣还是遗憾地分道扬镳,塞隆有可能不会来到戛纳。

  《最后的模样》将镜头对准了非洲苏丹难民营中的人们,他们的生存状态令世界其他地方的人感到非常揪心。塞隆扮演一位在国际救援组织工作的主管,她在利比里亚工作时,与一个非常有性格的男医生陷入了热恋当中。但是,两人对某些事物的看法分歧影响到了他们的感情发展。西恩-潘和查理兹-塞隆都热心参与人道主义救援工作,因此影片《最后的模样》其实也是他们所做公益活动的一部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哈维尔-巴登、金棕榈获奖片《阿黛尔的生活》的主演阿黛尔-艾克萨勒霍布洛斯,也在这部电影中扮演角色。塞隆在两年前的科幻大片《普罗米修斯》之后,接连主演了《死在西部的一百万种方式》和《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后者横扫去年颁奖季。相对来说,西恩-潘最近两年的事业陷入低谷,主演的《卧底枪手》遭遇票房和口碑的惨败。

  西恩-潘的导演作品曾两次登陆戛纳,一部是1991年的《兄弟情仇》,另一部是2001的《誓不罢休》,该片还进入了当年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最后的模样》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在北美大规模发行,有望冲击来年的奥斯卡各大奖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77414.shtml report 1167 西恩-潘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两届奥斯卡影帝西恩-潘执导、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和西班牙影坛一哥哈维尔-巴登联袂主演的新作《最后的模样》(TheLastFac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