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恐》第六季开启双主题模式 Gaga孔雀均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美恐》第六季开启双主题模式 Gaga、孔雀均回归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美国恐怖故事:旅馆》(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的主创们现身2016年佩利电视节,透露了一些即将开拍新一季的内容。

  和从前一样,主创瑞恩-墨菲(Ryan Murphy)与布拉德-法尔查克(Brad Falchuk)在佩利电视节上公布了一些新一季内容的消息和即将回归的卡司阵容,“我们这一季打算同时拥有两个主题"在第五季出现过吸血鬼小孩之后,墨菲称,“恐怖总是在天真无邪的小孩子眼中显得更加可怕,两个主题中都会包含小孩子的元素。” 同时,他透露莎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凯茜-贝茨(Kathy Bates)、丹尼斯-欧哈拉(Denis O'Hare)、安吉拉-贝塞特(Angela Bassett)、马特-波莫(Matt Bomer)、韦斯-本特利(Wes Bentley)、芬-维特洛克(Finn Wittrock)、夏安-杰克逊(Cheyenne Jackson)等第五季卡司都将回归第六季。

  《美国恐怖故事》之前的每一季都是全新的故事,但随着季数的增加,几季之间的剧情开始有了交叉,前几季的演员也开始在后面出现把全剧剧情联系在一起。“这是在同一个宇宙之中发生的故事,难免会有碰撞。” 墨菲说道,“我希望随着剧情发展,这种碰撞越来越多。”在一月的电视家评论协会上,FX的总裁约翰-兰格拉夫(John Landgraf)曾透露第六季的《美国恐怖故事》的发生时间将设置在现在和回忆两个时间段,重点设置在现在。

  去年首度触电,便凭借《美国恐怖故事》第五季摘得金球奖视后的Lady Gaga,早前已在电台公布了自己将在第六季回归的消息。同时,演过第三、四季的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也曾在访谈中透露自己随时可以回归出演第六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75512.shtml report 1315 《美恐》第六季开启双主题模式Gaga、孔雀均回归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美国恐怖故事:旅馆》(AmericanHorrorStory: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