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对王牌》选角之战 阮经天自然演技获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王牌对王牌》选角之战 阮经天自然演技获称赞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20:20,大型棚内明星艺能成长节目《王牌对王牌》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出精彩刺激的选角之战。在本期节目中,首度加盟的阮经天助阵谢娜所在的颜值爆表队,为争夺“王牌大电影”的出演权,经历了智力、颜值、演技等重重游戏考验。而他在即兴演技考验环节意外“罢演”,与队友配合自然的演技令全场深信不疑,直到返场众人才恍然大悟之前的僵局只是阮经天他们队伍逼真的表演。网友也忍不住直呼:“一开始真的被唬住了,小天演技棒棒哒!”

 

  在抢镜互动环节,阮经天与吴君如pk,两人需要通过遮挡对方的方式令自己成功被正前方的手机抓拍。游戏一开始,小天便突然一把将吴君如抱起,面对吴君如的掐鼻阻拦,他不断原地旋转使其背对镜头,最终抢镜成功。随后拼演技的纽约汉堡包比手画脚环节,在电影《纽约纽约》中饰演阮经天角色弟弟的杨旭文也来到了现场,特别出演“可乐先生”来推汉堡包道具,在游戏过程中为“哥哥”与其余负责比划的嘉宾增加难度。面对限时表演与大型道具汉堡包的夹击,阮经天紧张之余准确地通过肢体与语言表现出了“内增高”与“吊扇”,在与队友的配合下顺利拿下一局。而他最后表现的“开瓶器”也被主持人盛赞“形象”。

 

  来到即兴演技考验环节,两对需要现场抽取题目进行表演,通过观众投票看哪队更出彩。面对“演出前的讨论”这一题目,阮经天与队友仅仅通过眼神的沟通就上演了一场“罢演”的大戏。他先是声称自己只会演戏,拒绝唱歌和跳舞的要求,令现场气氛陷入了尴尬。就在大家各自推诿僵持不下时,他更是忍不住“爆发”,最终扯下耳麦愤然离场。自然而然地情绪流露与肢体表达令全场观众都对其“罢演”的举动信以为真,就连喜感爆棚队与主持人也因此而感到不知所措。随后阮经天返场,众人才意识到之前的“罢演”意外是阮经天所在队伍的表演,而这番逼真的演出也成功令颜值爆表队赢得这一局的胜利。

  节目播出后,观众纷纷惊叹与阮经天的演技实力大爆发,而他的高颜值与演技方面可圈可点的表现也让大家对他在电影《纽约纽约》电影中的角色诠释充满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54813.shtml report 2185  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20:20,大型棚内明星艺能成长节目《王牌对王牌》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出精彩刺激的选角之战。在本期节目中,首度加盟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