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4》老狼英雄惜美 容祖儿难抵铁汉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老狼让权容祖儿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已于近日完成了终极淘汰赛的录制,竞演比拼仍旧充斥着激烈的厮杀,但抽签环节却上演了暖心的桥段。据了解,心系着容祖儿脚伤的歌手们在节目录制当天纷纷前来探望,并带来贴心礼物为其打气,但令人不曾想到的是,一向深沉低调的老狼竟憋到抽签环节拱手送了个“大礼”,不惜放弃优先选择出场顺序的权利,将金权杖拱手相送,而瞬间“沦陷”的容祖儿更是难抵老狼铁汉柔情,初次动起了主动搭讪的心思。

  纯爷们儿! 老狼主动换号尽显暖心

  经过十场激烈的比拼,歌手们距离歌王之战仅剩一步之遥,而补位歌手能否在本周的淘汰赛中“挤”掉首发大将争夺更多入围名额也成了关键,由此以来,刚刚成立的“补位帮”肩负的使命重大。但事与愿违,身为强力军之一的容祖儿在赛前备战中不幸扭伤了脚踝,自如行走都成了问题,更别说在竞演中挑战精彩歌舞了。得知此事后,不擅嘘寒问暖的铁汉老狼二话不说将金权杖拱手相送,把率先选择出场顺序的宝贵权利让给了容祖儿,“我看祖儿太不容易了,她在这么困难的条件下还要跳舞,这专业精神特别令我震撼”,而事后面对他人的百般称赞时,一向低调的老狼依旧极力推脱:“我就是脑袋一热,没有那种高大上的理由”,实力展现了一把“北方狼”深沉的温柔。

  容祖儿“芳心”初动 首次破戒主动搭讪老狼

  在所有人都为老狼的大胆举动感到震惊的同时,当事人容祖儿的心底更是瞬间被暖化,一方面想不到这位见面仅一次的“家人”竟对自己如此照顾,另一方面感受到了来自老狼身上的无言关怀。“这个朋友我虽然认识不太久,但在他身上我总能感觉到温暖,笑容和眼神都很温暖。”而感受到老狼自身魅力的容祖儿也心生欣赏和敬佩,几乎从不主动向男孩子索要联系方式的她面对老狼竟忍不住破了戒,在竞演结束后特意上门索要微信,结交益友:“老狼很淡泊名利,对周围人也很有心,这点特别打动我,所以我就问自己,我可以吗?我可以像他一样吧?因此很想跟他做朋友。”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53287.shtml report 1406 老狼让权容祖儿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已于近日完成了终极淘汰赛的录制,竞演比拼仍旧充斥着激烈的厮杀,但抽签环节却上演了暖心的桥段。据了解,心系着容祖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