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伦》温情收官 陈思斯被赞坎坷一生堪比小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天伦》温情收官 陈思斯被赞坎坷一生堪比小李
《天伦》
《天伦》剧照

陈思斯剧照
陈思斯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小艺、陈思斯等人主演的年代情感大剧《天伦》已经在北京卫视温情收官。陈思斯饰演的珍珠,因为极端的个性成为剧中最夺目的女儿。有网友细数了珍珠的一生,表示,“珍珠这一生过的,比咱小李得奥斯卡还坎坷”。

陈思斯写真
陈思斯写真


  从千金小姐到悲催小护士 坎坷人生堪比小李

  “千金小姐”裴珍珠在大时代的车轮下,成为了处处受排挤的小护士,为了能评选上先进个人,她甚至要与家庭划清界限、断绝来往,刚刚出场的珍珠10分有7分不招人待见,陈思斯将这个角色塑造得着实让人牙根痒痒。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观众发现珍珠“作是作,但她情有可原”,毕竟靠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没有错。随后,母亲去世、被曲厅长的儿子欺骗、被医院停职、下嫁吴大海、“求二叔办大事”……在经历了一系列人生的风雨与变故之后,珍珠终于成为了真正的珍珠,懂得幸福生活的真谛。有网友表示,“《天伦》好看,珍珠的一生更好看,陈思斯演的更更好看。”

陈思斯甄嬛传中饰演曹贵人
陈思斯甄嬛传中饰演曹贵人


  “曹贵人”之后有“珍珠” 陈思斯演技受认可

  凭借《甄嬛》中曹贵人一角迅速走红的陈思斯,一直都是依靠演技行走江湖,此次在《天伦》中,陈思斯与陈小艺等前辈对戏,丝毫不怯场,再一次塑造了经典的形象。“陈思斯真的太百变了,臣妾是万万没想到,曹贵人会变成作死小护士,还嫁给没文化的吴大海……这让皇上情何以堪啊。”

  陈思斯自己也表示,“《天伦》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跟陈小艺老师合作特别荣幸,我从她身上能学到很多。另外珍珠这个角色可以发挥的地方很多,演起来也超级过瘾,很多网友给我留言,说最近都恨死我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51769.shtml report 2376 《天伦》剧照陈思斯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陈小艺、陈思斯等人主演的年代情感大剧《天伦》已经在北京卫视温情收官。陈思斯饰演的珍珠,因为极端的个性成为剧中最夺目的女儿。有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