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观众大呼《还是夫妻》不过瘾 喊话郭涛下部见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观众大呼《还是夫妻》不过瘾 喊话郭涛下部见
《还是夫妻》唐健夫妇剧照
《还是夫妻》唐健夫妇剧照

《还是夫妻》剧照
《还是夫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晓光导演,郭涛、马苏、苏岩、周晓鸥、徐洁儿等联袂出演的都市婚恋育儿轻喜剧《还是夫妻》于3月17日在央视一套完美收官。剧中郭涛一改往日硬汉形象,倾情刻画了一个普通人的酸甜苦辣。而唐健夫妇则无疑成为了最令人揪心的一对夫妇,看到二人终于迎来欢喜结局,观众不禁感叹“你们安好,我就放心了”,同时“没看够”、“不过瘾”的声音也在网络上不断涌现,足可见电视剧《还是夫妻》在观众中的人气非比一般。

《还是夫妻》郭涛剧照
《还是夫妻》郭涛剧照

《还是夫妻》郭涛单人剧照
《还是夫妻》郭涛单人剧照


  《还是夫妻》迎来大结局 郭涛演绎“煮夫奶爸”成标杆

  电视剧《还是夫妻》已于央视一套迎来大结局,实时收视率一度破10,为整部剧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这部由影帝郭涛联袂马苏等一众实力演员出演的都市情感剧,凭借不落俗套的新颖剧情,以及以郭涛为首的几位主演精湛的演技,自开播当日便收视喜人,此后一路持续奏凯,多日稳居收视榜首。

  剧中郭涛饰演的唐健在最后一集,一改奶爸的温暖形象,为了坚持自己的初心,毅然决定孤身前往非洲任职。反转的剧情也让观众感到意外,除了对唐健(郭涛饰)“奶爸力max”的表现无力抵抗纷纷转粉,同时也为唐健夫妇最终破镜重圆的不易感同身受。而郭涛在剧中演绎的事业家庭完美兼顾的好男人形象也成为当今社会的新标杆,事业固然重要,但是为了亲情,屈身投入到家庭中,也是作为一个成熟男人不可推卸的责任。虽然电视剧《还是夫妻》已收官,但对于唐健(郭涛饰)这一近乎教科书式的角色,却在网络上引起了新一轮的热议。

  郭涛演技魅力双爆发 粉丝喊话下一部见

  郭涛主演的《还是夫妻》能够力压同期各卫视平台剧集,并非偶然,可说是精良的剧本加上实力演员的刻画,才成就了这么一部好评如潮的热播剧。在《还是夫妻》中,郭涛塑造出一个愿为家庭放弃工作,甘心做 “煮夫奶爸”的好男人形象。郭涛用自己娴熟的演技,精准演绎了一个周旋于妻子与母亲之间的无奈男人形象,并还原了生活中的平淡琐事,最终传递给观众婚姻生活的真谛。此次郭涛演技爆发,继电视剧《温州两家人》后再次发力,戏路之宽令观众赞叹,多重的魅力也令粉丝倍感惊艳。

  《还是夫妻》才于3月17日播出最后一集,郭涛却已经投入到新的影视作品的筹备工作中,马不停蹄的工作节奏使大众对于影帝的期待值与日俱增。同时,不少观众仍身陷《还是夫妻》的剧情中难以自拔,甚至喊话预定下一部:“夫妻系列第三部还要由我涛叔儿来演“。

  电视剧《还是夫妻》首播完美落幕,剧中讲述平凡人物生活中喜与悲的同时道出婚姻真谛,并以其端正的人生观、价值观、婚姻观,在业内及观众间引起广泛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25911.shtml report 2879 《还是夫妻》唐健夫妇剧照《还是夫妻》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张晓光导演,郭涛、马苏、苏岩、周晓鸥、徐洁儿等联袂出演的都市婚恋育儿轻喜剧《还是夫妻》于3月17日在央视一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