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扫帚”在京颁奖 邓超杨幂成“烂片”帝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金扫帚”在京颁奖 邓超杨幂成“烂片”帝后
《恶棍天使》海报
《恶棍天使》海报


  搜狐娱乐讯 (马嫚丽/文 小明/视频)3月21日,由网友和影评人参与评选的 一年一度的“金扫帚”在京颁奖,“金扫帚”影帝和影后分别被邓超杨幂收入囊中,邓超凭借在《恶棍天使》中浮夸的表演高票当选“最令人失望男演员”,杨幂则因为《小时代4:灵魂尽头》《何以笙箫默》的表演在“最令人失望女演员”评选中一骑绝尘。这也是杨幂第三度获得“烂片”影后。

  也有演员获得赞扬,去年参演《寻龙诀》的刘晓庆就拿下了“年度杰出成就奖”。刘晓庆也在拿奖时大方地说,“如果未来演了烂片,承诺一定来现场接受批评。 ”

杨幂《小时代》海报
杨幂《小时代》海报


  杨幂三度得“烂片”影后 邓超因《恶棍天使》成最失望男演员

  一年一度的金扫帚奖仿照美国的“金酸莓奖”,为各类烂片和表现欠佳的影人颁奖。评选过程为由广大网友投票产生提名名单,再由25位影评人、媒体人、编剧和学者组成专家团投票选出最终的结果。

  邓超及其《恶棍天使》成为第七届“金扫帚奖”最大“赢家”。由其担任出品人、制片人同时兼任导演和主演的《恶棍天使》一举拿下“最令人失望影片”、“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和“最令人失望编剧”。而去年,邓超的《分手大师》也得了“最令人失望影片”。

  杨幂则凭借《小时代4:灵魂尽头》、《何以笙箫默》再次获封最令人失望女演员,这是她的第三个金扫帚奖。此外,主持人和歌手身份的何炅与预告片剪辑师出身的魏楠一出手就是“最令人失望影片” 和“最令人失望导演”两项大奖。获得金扫帚的都没有到场领奖。

郭富城《踏血寻梅》海报
郭富城《踏血寻梅》海报


  郭富城《踏血寻梅》获赞 刘晓庆:我要是得金扫帚一定亲自领奖

  凭借《踏血寻梅》中的精彩表现,郭富城击败《老炮儿》男主角冯小刚及《烈日灼心》主演邓超,成功问鼎年度男演员,他也成为首个获此荣誉的香港艺人。昨天,郭富城现身领奖。他深情表示:“我一直很努力,一直希望可以不断突破,不重复、不原地踏步。我不怕输,因为我输得起。”

  去年年末上映的《寻龙诀》帮助刘晓庆拿下了“年度杰出成就奖”。刘晓庆领奖时笑言,如果未来演了烂片,自己承诺一定来现场接受批评。

  其他表彰奖方面,《闯入者》、《山河故人》、《踏血寻梅》、《刺客聂隐娘》、《醉•生梦死》、《百日告别》、《师父》等中港台影片则被评为“年度十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298331.shtml report 3922 《恶棍天使》海报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小明/视频)3月21日,由网友和影评人参与评选的一年一度的“金扫帚”在京颁奖,“金扫帚”影帝和影后分别被邓超和杨幂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