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血暴》第2季第5集:比礼物更重要的是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冰血暴》第二季第五集上线:比礼物更重要的是爱
《冰血暴》第二季第五集上线:比礼物更重要的是爱 


  搜狐娱乐讯(文/莺歌)《麦琪的礼物》是第五集的标题名。这同时是欧-亨利的一部小说作品。该小说讲述了圣诞节前,为了给丈夫买一条白金表链作为圣诞礼物,妻子卖掉了一头秀发。而丈夫出于同样的目的,卖掉了祖传金表给妻子买了一套发梳。尽管彼此的礼物都失去了使用价值,但他们从中获得比礼物更重要的东西——爱,却是无价的。

  这一集讲述的也是各个阵营充满着误会、矛盾以及爱的故事。佩吉在前去参加课程的路上终于回心转意,低价卖掉汽车,决定和艾德好好经营肉店。可是,此时肉店却因为格哈特家族来刺杀艾德,而意外被烧毁。佩吉原本已经想好为美好未来努力奋斗,现在又被逼踏上了逃亡之路。汉克去看女儿贝西,他发现女儿精神不佳,有些无措地说:“这种事我真的不太擅长(指安慰患癌症的女儿)……如果是你妈就知道该说什么,而我……我会修面包机。”这一段与《麦琪的礼物》想传达的思想非常接近,人与人互相之间能给予对方最重要的东西就是爱,无论是会说安慰的话还是会修理面包机,都同样是爱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0994272.shtml report 982 《冰血暴》第二季第五集上线:比礼物更重要的是爱 搜狐娱乐讯(文/莺歌)《麦琪的礼物》是第五集的标题名。这同时是欧-亨利的一部小说作品。该小说讲述了圣诞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