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首映》首播 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空降

来源:搜狐娱乐
“小李子”莱昂纳多
“小李子”莱昂纳多


  搜狐娱乐讯 演员、明星、制作人、慈善家、环保人士,今年42岁的莱昂纳多头顶多个光环,毫无疑问是个人生赢家。但是多年来,他的荣誉里却始终少了一尊奥斯卡小金人。20年间,4度提名奥斯卡,次次等待,却次次失望,与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屡屡擦身而过的滋味,也许只有小李本人能够真正体会。

  莱昂纳多为了角色的付出,可能会超乎我们每个人的想象。去年,一张小李长发杂乱、胡子拉碴、大腹便便的照片被曝出,瞬间成为全球网络热点,引来网友们的感慨,所有人都在说:“莱昂纳多怎么变成了这幅样子,难道真的是时间摧残了他的美貌?”殊不知,小李这个自毁形象的造型正是为电影《荒野猎人》打造的。直到去年7月底,他的戏份才终于拍摄完成,小李说:“我留胡子差不多有一年半的时间,这胡子几乎成了我的伴侣。”

  为了演好这个19世纪的人物,小李还学习了火枪的用法,以及怎样生火,并且掌握了两种美国土著的语言,跟医生学习古人治疗伤口的技巧等等。而他为了力求在《荒野猎人》里的表演更加真实,更是完全不计形象,做出了许多大胆的举动。

  莱昂纳多最终凭借《荒野猎人》获得第88届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之后,全世界的影迷都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喜悦。我们不禁会问:为什么一个男演员的奥斯卡之路能牵动那么多影迷的心?也许,莱昂纳多正是用从少年到大叔坚持不懈的努力告诉我们:如果不是真的热爱,哪里会有如此痴迷的坚守?

  今晚21:18,北京卫视《大首映》邀您共同感受莱昂纳多的魅力,见证他的辉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0/n441201657.shtml report 1258 “小李子”莱昂纳多搜狐娱乐讯演员、明星、制作人、慈善家、环保人士,今年42岁的莱昂纳多头顶多个光环,毫无疑问是个人生赢家。但是多年来,他的荣誉里却始终少了一尊奥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