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兽》新宣传片放猛料 大法师卡德加与洛萨联手

来源:搜狐娱乐
“洛萨”造型相当彪悍,眼神犀利
《魔兽》角色海报:“洛萨”造型彪悍,眼神犀利

  (来源:时光网)备受期待的游戏改编巨制《魔兽》今日发布第二款电视宣传片,曝光了很多前所未见的全新内容。

  这段预告重点展示了联盟与部落之间展开的宏大战争场面。开篇就是人类战士与兽人单挑互虐的戏码,也致敬了游戏原作《混乱之治》的经典开场动画。随后本-施耐泽饰演的大法师卡德加与联盟领袖洛萨终于联手,半兽人迦罗娜也出现在暴风要塞。视频中,矮人族的根据地铁炉堡终于显出真容,一位矮人火枪手与洛萨并肩而立,举枪御敌。

  本周,《魔兽》片方同时发布了两款角色海报,主角分别是联盟代表洛萨与部落代表奥格瑞姆。影片由邓肯-琼斯指导,托比-凯贝尔(杜隆坦)、崔维斯-费米尔(洛萨)、宝拉-巴顿(迦罗娜)、罗伯特-卡辛斯基(奥格瑞姆-毁灭之锤)、吴彦祖(古尔丹)等领衔主演,将于6月10日在北美开画,内地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93298.shtml report 2193 《魔兽》角色海报:“洛萨”造型彪悍,眼神犀利(来源:时光网)备受期待的游戏改编巨制《魔兽》今日发布第二款电视宣传片,曝光了很多前所未见的全新内容。 &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