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红转型做自己 最欣赏赫本果敢坚强

来源:搜狐娱乐
苏红
苏红


  搜狐娱乐讯 苏红是谁?

  她是觉醒派时尚跨界明星

  她跨界节目主持人、畅销书作家,担任电视剧女主角

  她是中国首个提出“打造明星红毯形象”概念的媒体人

  她曾是时尚圈最具明星气质的出版人掌舵着中国炙手可热的出版集团

  如今,她跳脱行业的条条框框,在她参与了红极一时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后,又录了一档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蜜蜂少女队》,所有人都无法再把她框定在任何一个领域,她所做的每一件事,包括当初掌握一个出版集团的命脉,包括写人生中的第一本书《世界癫狂,我心优雅》,甚至包括现在面向的大荧幕,都只是靠着一个内心的直觉:“只要是有意义的事,我苏红就会去做。Try Everything,无愧自己的人生和时代”

  《蜜蜂少女队》已经播出!快去收看哦~

  “Try Everything”——去尝试一切,把这句话挂在嘴边的人不少,能真正去身体力行去实践的却很少,苏红确是实实在在的实现自己所说的Try Everything,跳出已经颇有成就的时尚出版领域去开拓一片新天地,需要的不仅是信念,更需要破釜沉舟,一切从零开始的勇气。

  推动她行动的可能是直觉,真正支持她的,是她深入行业的经验,和睿智的卓识远见——“纸媒经营模式改变势在必行,个性化服务及私人定制成趋势。我认为纸媒将走向两极,一极走向媒体,走向高端;做某一个行业专属的定制内容。一极走向服务,走向社区。通过提供服务增值,来实现自己的价值。”她出身媒体行业,深知行业的脉象,别人可能觉得时装传媒副总裁已经算是女性的事业巅峰,而苏红却勇敢的抛掉所有光环和资历,跳出这个圈子认真做自己。

  笑看变迁,归零心态,可能是苏红最能引以为傲的本事,现下传统媒体阻力重重,除了自媒体,网红势力看起来也在埋下颗糖衣炮弹。而面对这种来意不明的“闯入者”,苏红对这位“新人”抛出了善意并且步步为营的态度:“在自媒体时代,网红只是一种社会现象,因为自媒体绝不是孤芳自赏,他需要联盟的力量。”

  她体内似乎封存着冷冻时光的秘密,时至今日,苏红依旧带着满腔的真挚,存留着少女的气息,用自己的正能量价值观影响着这一代人。至于少女心,苏红笑答:“知世故而不事故是最成熟的善良。”

  或许让社会至今舆论四起的女权主义者,就是少了一丝苏红这般的平和心境,这大概就是苏红所提倡的觉醒吧。

  对话苏红

  Q:你最欣赏的一位女性是谁?为什么?

  A:我比较欣赏的一位女性是赫本。她有自己的事业爱好,同时她果敢坚强、充满智慧,拥有放下小我成就慈善的大爱。

  Q:在你的工作环境中女性相对于男性来说有哪些优劣势?

  A:女性在职场很多是优于男性的,因为她们相对于男性更包容,更细致,更能建立一种轻松有效沟通方式,并且有一种超越理性的的直觉。

  Q:你觉得让自己达到今天成就的决定性事件是什么?

  A:当我能够掌舵着一个出版集团时,我想那是一种情怀,一定是对事业坚持和对梦想的执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76470.shtml report 1731 苏红搜狐娱乐讯苏红是谁?她是觉醒派时尚跨界明星她跨界节目主持人、畅销书作家,担任电视剧女主角她是中国首个提出“打造明星红毯形象”概念的媒体人她曾是时尚圈最具明星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