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木真传说》开机 涂们强势加盟再书草原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铁木真传说》开机 涂们强势加盟再书草原传奇
《铁木真传说》开机仪式
《铁木真传说》开机仪式

《铁木真传说》主创林允、江平、涂们、陈伟霆
《铁木真传说》主创林允、江平、涂们、陈伟霆

涂们和江平
涂们和江平

涂们亮相发布会
涂们亮相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蒙古族导演哈斯朝鲁执导,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监制,陈伟霆、林允担纲主演,胡军、倪大红、涂们等实力派演员强势加盟,电影《铁木真传说》昨日在河北香河国华影视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从筹备到现在,剧组经历了4年多积淀和等待,此次终于开机,众星云集的同时,甚至连让•雅克•阿诺也专程赶来,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铁木真专业户”涂们加盟 笑称自己官儿越当越小

  不同于以往描绘“成吉思汗”的影视作品,《铁木真传说》此次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敢爱敢恨的“青年铁木真”,电影将细腻深刻地探究青年英雄的心路历程,见证他的爱情与勇敢。发布会现场,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法国国宝级导演让•雅克•阿诺表示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影片的拍摄,同时也相信这会是一部足够特别和独特的作品。

  曾经出演过多版铁木真的“成吉思汗专业户”涂们也惊喜亮相,当主持人问他此次出演跟之前有哪些不一样的感觉,涂们笑着表示,自己虽然自己演过很多“大汗”、“单于”、“王爷”,但是“官儿”越当越小了,此言一出,立刻引起现场一阵欢笑,随后涂们又正色道:“这次在剧中演李光洁饰演角色的父亲,这次的‘铁木真’较以往很不一样,感觉很新鲜。”

  草原题材作品如鱼得水 演技备受观众肯定

  无论是《悲情布鲁克》中痞气十足的草原汉子,还是《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止杀令》中杀伐征战的帝王成吉思汗,亦或《贞观长歌》中狂傲霸气的颉利可汗,《嘎达梅林》中气度不凡的王爷……实力派演员涂们每次在塑造鲜活深刻的角色同时,也将蒙古族的历史与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在第九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影片《告别》中,涂们更是演技爆棚,每一个肢体动作和面部表情都精准的向观众传达催泪情感,获赞神演技。此次涂们加盟《铁木真传说》,同倪大红、巴森几位“老戏骨”同场飙戏,也着实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72131.shtml report 2732 《铁木真传说》开机仪式《铁木真传说》主创林允、江平、涂们、陈伟霆涂们和江平涂们亮相发布会搜狐娱乐讯由著名蒙古族导演哈斯朝鲁执导,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