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三胞胎变身“超级玛丽”跳街舞

来源:搜狐娱乐
 三胞胎变身"超级玛丽"跳舞

  搜狐娱乐讯 3月18日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三胞胎兄弟曹子博、曹子涵、曹子森集体变身“超级玛丽”跳街舞萌翻全场。而年仅8岁的三人“孝心爆棚”,幸福心愿是:希望妈妈的腰疼病能早些治好。

  8年前,38岁的谢丽意外怀上三胞胎,本身就是高龄产妇、加之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允许,她甚至想过要放弃,但最后出于母亲对未出世孩子的爱,还是选择了勇敢迎接。宝贝降生后,因为需要长期照顾三个孩子和家庭,谢丽落下了严重的腰肌劳损的毛病,这也是三兄弟来到《幸福来敲门》节目的原因:希望实现妈妈的腰疼病能尽快好起来的愿望。听闻儿子的幸福心愿,谢丽很意外也非常感动:“我以为他们的愿望会是有一套漂亮的演出服,他们那么小就那么懂事,非常感动。”

  起初,因为经济条件不好,兄弟三人的奶粉钱都是谢丽的兄弟姐妹资助购买,即便这样,一家人的生活还是非常幸福,嘉宾叶子隆表示:“看到你们快乐的一家人,我就想到我自己的家,兄弟姐妹5个,父母拉扯我们长大很不容易。所以我觉得非常的佩服你,真的是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孝顺父母。”瞿玮表示赞同:“我觉得你们非常令人羡慕,因为三个年纪不大但是非常懂事的孩子背后一定有非常不容易的父母,这位母亲的得到的回报是也肯定是足足满满的。”

  今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47006.shtml report 1080 三胞胎变身"超级玛丽"跳舞搜狐娱乐讯3月18日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三胞胎兄弟曹子博、曹子涵、曹子森集体变身“超级玛丽”跳街舞萌翻全场。而年仅8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